【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5:45 作者:L桑 Language

指挥官们,大家好,我是L Sensei!
【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 第1张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策略小课堂第二期——属性说明!

在上一期《战术模组搭配,策略欢乐无限!》中老师留了个小问题:速度的提升又有什么用呢?

那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谜题,同时给指挥官们全面的解析一下角色属性面板中各属性的用处,以及对应的一些策略玩法。

一、各属性的说明

我们看看属性面板图,
【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 第2张(UI尚在持续迭代中,请以上线版本为准)

生命:对应的是生命值,咱们俗称的“血条”;
攻击:攻击力,对应不同的角色技能,分为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两种类型,是影响伤害高低的基础属性;
速度:战斗环节将根据敌我速度值进行判断是否能进行追击;
物理/能量防御:对应的是两种攻击类型的防御力;
移动:对应的是角色单回合内可移动的格子数量,如下图所示,O为角色所处位置,可移动的范围即为蓝色区域。
【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 第3张命中:初始皆为80%,影响角色命中率
其他进阶属性,主要来自我们的武器模组,不了解的指挥官可以复习下我们的上期内容!

这里划个重点!咱们是重策略游戏,所以各特勤属性优势上可能有差异,但是综合强度上会加以控制,不用担心平衡问题哟!

二、属性延伸的策略说明

A. 追击
【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 第4张说明:当角色进入战斗后,对比攻守双方的速度值,(低速度值/高速度值)结果小于80%,则高速方追击低速方,注意的是无论我方攻击还是敌方攻击都会触发追击判定,即“攻击——反击——追击”,所以一定要利用好速度追击的优势!

B. 夹击
【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 第5张说明:当一个作战单位其前后左右相邻的位置中,敌人数量大于等于2时,这个作战单位就处于被夹击状态,被夹击的作战单位命中和闪避属性降低15%。

C.
命中率与距离
【L桑小课堂】 属性面板全解析,策略玩法超高级!|银河境界线 - 第6张说明:攻击目标时,距离目标越远,命中率越低,距离每增加一格,命中率下降5%,我们以上图为例,1号位命中不减少,2号位命中降低5%,3号位命中降低10%,4号位命中降低15%,依次类推。

指挥官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课下留言提问呀,那我们下课,周末快乐!

【策略小课堂】
第一期:战术模组搭配,策略欢乐无限!


【指挥官总部】
官方群:1063049011(点击进群
官方微博
B站指挥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