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gla1ve采访:RMR开局和卡托维兹入围赛类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5:43:4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击败Guild Eagles战队夺得RMR的首胜之后,指挥Lukas Rossander | gla1ve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丹麦队长gla1ve带领着四名波兰选手的ENCE在RMR B组的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了Guild Eagles战队,这也让他们从首战被Spirit战队13-0狂胜的惨败中恢复过来。

【CS2】gla1ve采访:RMR开局和卡托维兹入围赛类似-第0张
【CS2】gla1ve采访:RMR开局和卡托维兹入围赛类似-第1张

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笑容满面的gla1ve。值得注意的,虽然第一场比赛被Spirit剃了个光头,但在对阵Guild Eagles的时候,ENCE上半场也拿到了12分,差点也给对手剃了个光头。

“我们开局非常好,很高兴能赢得比赛胜利。之后我们会继续在RMR上努力的,我们清楚如果ENCE开局顺利的话,Anubis会是一张适合我们的好图。因为Anubis是一张偏进攻方的地图。”

同时gla1ve还表示自己对这场胜利特别高兴,因为他们其实没有太多时间来准备比赛。

“我不觉得ENCE拿捏住了Guild Eagles,因为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比赛。从知道交战对手到上场比赛,我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而且我们还得花时间进行设备调试。不过我认为ENCE打得非常好,而且有很多残局胜利,这对比赛有帮助。这也是我们在首战13-0输掉之后,又差点以13-0获胜的原因。”

gla1ve和队友们距离零封对手只差一步。在Anubis上他们半场结束时以12-0的比分领先,而这些分数都是进攻方得来的。事实证明,Anubis是一张非常偏进攻方的地图,对此gla1ve也有自己的见解。

“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CT方没有太多机会去做侵略性的操作。而作为CT方,如果你想打得有侵略性,那就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而是更多基于团队的成功。在这种情况下,一切都必须在回合一开始就准备好,利用好烟雾弹、闪光弹和燃烧弹。也许这就是CT方的难度所在。当你最终选择激进的CT方开局时,局面仍然是五五开,对T方同样有利。而如果你选择防守,情况也依然对T方有利。因此,你需要在中期做出一些非常好的决策,再加上一些出色的个人发挥,才能获得好的CT方得分。”

【CS2】gla1ve采访:RMR开局和卡托维兹入围赛类似-第2张

随后gla1ve的话题转向了他们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惨败于Spirit。gla1ve认为他和队友们在比赛前的心态都不太好。

“比赛很艰难。也许我们在比赛中有些失误。我们的心态不太好,而且有点紧张。也许是因为这关系到Major,而且还是RMR首战。和在卡托维兹入围赛的情况一样,当时我们输给了BIG。虽然我们在那场比赛(对阵BIG)中也拿到了9分,但我们没有比赛的感觉。在这里对阵Spirit也是如此。”

【CS2】gla1ve采访:RMR开局和卡托维兹入围赛类似-第3张

“我们还必须振作起来,提醒自己在卡托维兹的比赛中取得了哪些成功,以及如何再次将其发挥出来。在与Guild Eagles的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此外,我们面对的是Spirit,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们有很多三对三的局势,如果你在对阵Spirit这样的队伍时没有赢得3v3,那就不可能战胜他们。但13-0的失利还是让人有点伤心。”

而对于Danil Kryshkovets | donk,gla1ve无话可说。

“我没什么好说的。donk打得太狂野了。”

最后gla1ve谈到了ENCE为本次RMR所做的准备。虽然他们没有太多的准备时间,但至少他们可以从之前的IEM 卡托维兹站比赛中吸取很多经验。

“我们在卡托维兹和RMR之间进行了三天的训练。休息一天,训练三天,然后直接来到这里。这就是我们的选择,这对我们来说最合理。我们可以专注于我们认为必要的事情。当然,我希望这样做能有所收获。”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