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手机版本20号开放测试,我想和大家说几句话。|当火车鸣笛三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1:45:37 作者:傻狗的叔:猫叔 Language

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猫叔先给大家道个歉吧。鸽太久了……从夏天来到了冬天。我都不好意思了……
                                                                 
久等!手机版本20号开放测试,我想和大家说几句话。|当火车鸣笛三秒 - 第1张
怎么说呢,可能已经有朋友在Steam上完整体验过了整个故事,而我们也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用户评论。应该说,《当鸣》在某一种程度上达到了我们的一个目的。就是这个故事目前已经有了超过300万以上的传播曝光。已经通关的朋友应该能知道这对作品本身意义来讲意味着什么,还没体验到的也应该会在手机版中找到某种超越作品本身的意义。
久等!手机版本20号开放测试,我想和大家说几句话。|当火车鸣笛三秒 - 第2张(其中花老师制作的视频,一度冲上过B站热门榜第2名,全站最高播放37名的位置。感谢花老师。)

说回作品本身,之前的花絮里其实有讲到一些作品特质。最开始我很迷茫,我觉得在这个快餐年代,我们做了一个没有英雄、爱情、热血、成功等等要素的故事,并且长达7小时。而且在叙事的中间,采用了大量的空间切换和非线性叙事,这其实很难去理解故事究竟在讲什么。我不太认为这个故事会有大规模传播。也不太认为会有人能去理解《当鸣》这个世界中每个角色的存在,因为他们还都不太讨喜。作为一个心灵惊悚题材,又有许多克制的处理。然后,截止今天,PC版好评率89%。他们懂我想要说什么,他们能为你的不足提出善意的建议,他们也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信心。
久等!手机版本20号开放测试,我想和大家说几句话。|当火车鸣笛三秒 - 第3张                                                    (最近30天好评率100%)

我在前几天的夜晚,偶然又经过了《当鸣》中的筒骨楼,那一刻还真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觉,可它明明只是一座将要拆迁的废弃楼房啊。这栋楼依然在一片废墟中,屹立到了2021年的冬天,只有它还在。我真的有种能看见杨树以及小小他们在楼中无声的探索,他们挣扎于自身的画面。
久等!手机版本20号开放测试,我想和大家说几句话。|当火车鸣笛三秒 - 第4张                                             (深夜的筒骨楼,拍摄于11月8日)

这次,手机版本不太正式的推出,我不知道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反响。也不知道能存在多长时间。希望手机这个更为便利的设备,能让故事传播得更久远一些吧。也希望如果有跟《当鸣》中的角色有类似遭遇的,分享你们的故事,让更多人能看见,让更多人警惕。

最后,“别睡太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