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2 10:59:46 作者:渭城曲 Language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说实话,在看到‘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这句话时,整个人好像有些恍惚,这句话仿佛把我带回到了当时玩金庸群侠传2的时候。因为是个00后,刚开始玩这种类型的游戏就是金庸群侠传2,而小时候么,玩的菜很正常,所以就让我牢牢地记住了这句话。而说回本作,游戏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武侠RPG游戏,战斗方式从同类型熟悉的回合制变为了战棋模式,说实话我个人很喜欢这个战棋武侠的设定,比回合制玩起来感觉更加的真实。而且本作完全是处于一个架空历史的时代背景下,虽然燕军入侵楚襄城那段有很强的既视感就是了。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0张

自由的开局,已经透露了一切

游戏中你开局先让你选择难度,每个难度的变化都会详细的写出来,游玩前可以自己根据自己的实力斟酌选择。然后你就可以自由选择你角色的资质点、武功、特征和初始道具。其中资质点出师为15点,每解锁五个成就加一点,上限30点;武功则是让你在十一门兵器中任选一门;人物特征可以选择两个,每解锁十五个成就就可以额外多选择一个,上限是八个特征;而初始道具则是从是个道具中任选三个就可以了。而其中资质点不仅仅会对角色的属性提供加成,还决定了角色一些额外的特征,臂力、体质、敏捷、悟性、福缘,这五项无论哪一项到达十点都会获得一个固定的额外特征,比如臂力十点的以力破巧[攻击时最终伤害提升15%]。而人物特征这一项有一部分特征是需要解锁特定成就才会解锁的,比如神行无忌,就需要完成轻功突破200点的成就才能解锁。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1张

角色创建初窥门径,真玩起来才发现更自由了

游戏中你基本上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剧情一般也会给你很多选择,比如最开始你就可以选择帮神捕门或者燕子窝,甚至两不相帮免去麻烦都是可以的。而游戏中没有所谓明面上的善恶之分,而是更细致的划分成了仁德、义气、礼节、信用、智慧、勇气这六项,每一项在达到100或者-100时都会给你带来相应的正面buff和负面buff,当然了其中也有一些在达到-100时给的buff对你可能反而是正面buff,这就要因队伍而异了。而这游戏中做什么,干什么都主打一个自由。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救死扶伤,去做一代大侠;也可以精通点穴,然后偷遍天下万物;还可以见人就杀,成为一代恶人。任何事情都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意愿来做,但结果会不会如你意,这点可就不能保证了。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2张

不同的风土,不同的故事

游戏大地图主要分为五个标识,村落、城镇、势力、危险地区和特殊场景,危险地区给我的印象就是刷机地区,特殊场景就是一些可能会发生事件的地方。听着好像很简单,但其实每个村庄和城镇的NPC贫富差距是有区别的,这一点从他们身上的金钱就能看出来。而且每个地区的居民服饰都有各自的特色,这一点还是比较不错的。游戏中可以加入队伍的角色一共有46位,至于都有谁,如何邀请还是要大家自己摸索。而游戏的结局更是有二十三个之多,想要全结局可能要多费一番功夫了。


霖安城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3张

大梁城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4张

楚襄城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5张

总结

游戏目前还在处于持续更新中,预计八月底就要上创意工坊mod了,大家还在等什么,更加自由的大武侠时代即将来临,还不快来体验一下?

【大侠立志传】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