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的爱与恨]遥望的一狙,是天人两隔|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3:18 作者:笑狙和布伦达 Language

2019年,一款模仿腐蚀的手游开始测试,我进去玩了一会,不断收集物资,公屏开始骂起来了。我也不记得那时因为什么,而争吵着什么,我只知道我看了那一串串消息,回了一句,苦难从不值得歌颂。
然后,便有人加我好友,头像很可爱,她问我为什么,历经苦难的人,他们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歌颂?那些吃苦耐劳的人品质多好。苦难可以成就人,可以磨炼人啊!

我当时想了想,又想起来了余华的那句话,便打了出去,苦难就是苦难,苦难本身不会带来成功,苦难也不值得追求,磨练意志是因为苦难无法避免。没有苦难,你坚韧不拔的品质依旧存在,而苦难的本质是吃不饱饭,穿不上衣服,没有睡的地方,天灾人祸这些都是苦难,苦难除了没事找事,他没有任何的意义。
当我发出去的时候,对面好久好久没有回话,我当时打完一个BOSS,她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谢谢你。
后来啊,我们就彼此渐渐熟悉,我喜欢她的天真可爱,认真思考,她喜欢我的通彻,我们在一起了。
后来我们做着一个游戏,我和他用狙对打,当我用狙爆头时,她却再也没有上线了,她出了车祸。
大叔,你说我们会不会在一起结婚生子呀。
我不知道。
哼。
我只知道我会一直一直等着你想和我结婚生子的那一天。

大叔,你说人死了,会怎么样?
人不会死,每一个人都会有一直记得她的人。
那没有人记得呢?
我不会忘掉你。

我坐了十五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她的墓地,苦难降临时,我会慢慢陪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