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遍地哀鸿满城血,无非一念救苍生|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4:44 作者:兔子的Robert Language

【我想扮演混沌天尊】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我觉得她拯救苍生不是因为抛下仇恨,而是深明大义,苍生为先,血仇独饮。【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遍地哀鸿满城血,无非一念救苍生|魂 - 第1张据我水群经验深知照片有助于提高热度,奈何本人太丑怕爆照反倒削减了文笔的魅力,遂放上俺的单眼皮小眼睛于此
【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遍地哀鸿满城血,无非一念救苍生|魂 - 第2张

【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遍地哀鸿满城血,无非一念救苍生|魂 - 第3张万古千秋,脾横八荒,饮过战血的残阳中那女子一身残甲,浴血归来,结束了百年征伐混沌。

死去魔尊的内丹被她随意弃掷于地,几名族中元老跪地恭迎她凯旋,却暗中斗法,贪婪地想抢那枚红色蕴含充沛灵力的珠子,一如当年生刨她父母内丹时的贪婪……

这一幕直教人心寒,只是他们背对着的族民,残衣寡疾,匍匐于地,间或有几个身形肌瘦的孩子,悄悄抬眼看她,眼中尽是感激与崇拜。

她上前一步,将魔尊内丹踩于脚下,泯于尘埃,又只身走向残阳中。

那粉碎的内丹中释放的灵气瞬间充盈了这贫瘠百年的大陆,族中枯萎了多年的圣树红枫将树枝尽力地舒展开,每个毛孔都被灵力包裹着,浸出了嫩嫩的绿芽。

想必不久之后,便会有一树红叶,树下男女祈愿,孩童笑闹。

她的往日随着当年红枫凋零而落幕,而今新芽裁角,愿有新人成欢。

混沌开,万灵归。

前尘往事散于天地,此后繁荣驻于世间——此她所愿。

有一人扯住她的衣角,她低头看去,竟是之前那个抬眼偷看她的孩子。

“何事?”她争了争衣角,未能从这孩子手中扯开。

“天尊,你不回族里吗?”那孩子抖着声音问她,想必也是怕的。

“回去?物是人非,那已不是我回去的地方了啊。”她回眸望去,红枫树上缀着点点绿意,那是她从未见过的光景。它枯了百年,而曾经那一树红枫,灵气逼人,未有凋零。

“那天尊要去何处,我愿随天尊一同前往。”孩子捏着她的衣角,紧紧不放,怕人丢下他似的。

她正想问其家人何处,目光看见他衣领下的淤青,斑斑驳驳,是多年鞭打过的痕迹。

若是扯开她的残甲,也能看见这往日的仇恨错落在她的身上,这么多年,不愿用灵力抹去,是因为不敢忘,也不能忘。

她拨开孩子的捏着衣角的手,用手去牵着,这偌大江湖,往后有一人相伴,也少些萧瑟意。

“天尊,天尊,你唤何名?”

“混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