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超级强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9:22:17 作者:清枳 Language

关于建议|超级强国 - 第1张
关于建议|超级强国 - 第2张

总体来说这个游戏前期要等,后期应该可以玩,玩过几个类似的游戏给几个建议

1开局建议给一个初始武将先不论属性高低有一个就行。

2开局建议多给点铜币2万到3万,一千太少了。

3建议给一个加速x2x4x16这种的。

4刚进游戏没几分钟发现AI就已经拿了好几个城了建议休改一下。

5建议在简单模式里可以去除工匠,在兵营里直接就能招募士兵,在更高难度可以有以便增加难度。

6开局就只能建造三个建筑太少了,又因为开局初始资金太少没有办法快速升级城池,所以建议增加到5个。

7关于,物资的产量,嗯,假设按游戏中所给的金矿是一秒钟增加一个,要把金矿升到二级,需要1000个铜币,那么我就需要等,15分钟左右才能升到二级,这样就大大的延长了游戏的时间,这一点是无疑是大大拉低了评分的,毕竟大家都是为了想要快速的放松一下,才会选择玩游戏。所以建议按照5x2的n次幂来计算(n为等级数)。
 8可以把地图和排行放到一起,个人感觉那个排行有些多余毕竟我在地图上都能看到。

9游戏后期可以多加些事件来增加可玩性。
 好的现在是43.2分钟(经过计算的游戏时常)可以看到我的成刚升2级也就是所,铜币刚攒到12000,这个时候才刚解锁了第四个建筑位,也就是说可以凑齐基本建筑一个金矿,兵营,工匠,农田可以生产士兵了,但是可以看下图AI已经到家门口了
10建议可以减少装备的建造时间和士兵的招募时间。
11增加外交系统不然你那个国家关系的设计就没有用了。可以参考建议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