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团队协作总结 队伍的自我定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5:27:25 作者:开心Day Language

首先你需要找到自我的定位,1号突击队,2号跟枪位,3号指挥位兼架枪位,4号自由发挥位。只是我们队伍是这样的。

【绝地求生】团队协作总结 队伍的自我定位-第0张

指挥

1 读秒转移路线

2 转移思路航线判断 看圈取点 圈边决策或扎点决策 扎点的行车路线是否会被集火抽靶。多看比赛看那些天命点会让你天命圈的概率增加。

3 队伍成员打法,决赛圈判断。根据队员打法制定一个适合他的位置比如枪稳没意识就让他埋,有意识可以拉身位确保自己生存有能力1v多根据地形让他拉位。可能会白给,不过这种可以增加吃鸡概率!

突击位

1 耳朵得好使 意识得好一点

2 投掷物运用。冲锋路上倒下标点 队友及时补枪。当然一个好的突击手可以冲锋路上打死敌人,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是Xdd尤其是在跟你相同的技术层面的对手。这个游戏5年了!

跟枪位

1 枪法过硬

2 投掷物运用 配合突击位打出以多打少优势,打法稳为主。跟枪是和突击位相辅相成的,如果是4v4团战击倒人以后两个人的交流扔雷位置,只有在出现雷的击倒信息才需要集中位置确定位置,保证队伍攻房成功。

自由位

做事 探点 保证自己活 熟悉地形 。自由位一定是探点位,保证房区没人。有人保证自己有一定得架枪空间。跟指挥位相辅相成。指挥位看前面,自由人看后面防止被偷。减轻指挥压力有更清晰的打法。

打法还得是灵活运用,不过得有一个基本的框架。去适应这个框架不会有一种打的很乱的感觉。基于这个框架调整自己,适应队伍打法。

都知道这个游戏有外挂,不过为什么我们还在玩这个游戏呢。可能会说找不到平替的,也会说打的没意思没劲打不过别人。有人会说找不到团队,那黑盒很多好哥们都在整志同道合的小团队,不想着加入都想着别人邀请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