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武侠游戏体验闲谈|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2:28:22 作者:叶远皞 Language



我是一位89年的大叔了,出生在农村,小时候看武侠剧是我们那一代小孩为数不多的比较拿的出手的娱乐方式之一,我猜大部分和我一样的人都有一个武侠梦。
07年,我上高二,周末在网吧包夜看电影的时候,偶然接触了我的第一个武侠动作类游戏-流星蝴蝶剑,然后走上了武侠游戏的不归路。从天龙八部到剑网三,再到天涯明月刀,后来是手游流星群侠传,中间但凡打着武侠游戏的名号的游戏我都得去试试,但是试的越多就期待越高,越是迷茫,好像都不是我理想的样子,总有一些地方是我不满意的。剧情丰满的画质低,画质高的又是一大堆技能按钮,技能按钮简化的又太氪金,不氪金的又肝得要命,要么就是没有宏大的世界观…

后来成家了,没有那么多时间耗在电脑游戏上了,于是干脆在手机上找个游戏玩一玩,结果大失所望,很多打着武侠游戏的名号做一些仙侠的东西,让我我特别反感,一个武侠游戏里面居然能把龙当坐骑,还有闪瞎眼的翅膀特效,还可以养一些奇奇怪怪的宠物,甚至整个地图都是飘在天上的,这算武侠吗?我印象当中的武侠是金庸,是古龙,坐骑是马,高贵一点的就是轿,复杂一点的就加入五行元素。综合下来,我觉得10年前后剑网三武侠元素最棒(轻功,剧情,古风建筑,风景等),收费也合理。后来流星群侠传操作最合理(组合按键,没有一大堆的技能按钮),但是也各有各的缺陷。
我是一个很挑剔的武侠迷,之前我就很关注逆水寒这款游戏,端游没时间玩,终于要出手游了,还是开放世界,我真的很期待,希望这一次有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