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入华夏》开发日志(一)|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1:27 作者:乐趣实验室-骆驼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骆驼~《无悔入华夏》开发日志(一)|无悔华夏 - 第1张

万万没想到大家对《无悔入华夏》有这么大的热情,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
《无悔入华夏》还在努力的开发中,希望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无悔入华夏》开发日志(一)|无悔华夏 - 第2张
        ------------------------------------------
看了大家的评论留言,先回答几个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吧《无悔入华夏》开发日志(一)|无悔华夏 - 第3张

Q:要联网吗?
A:《无悔入华夏》会是一款单机游戏,暂时没有联网的玩法,所以大家主要的任务就是内建设,外拓土,锤爆那些AI就好了

Q:  要收费吗?要卖多少钱啊?千万不要太氪啊!
A:游戏会是免费下载的,会有部分内购内容,和广告内容。
      不过不会做的很氪的,而且一个单机游戏,能氪啥啊,又不去和人打架。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做成收费买断的,或者付费解锁内容的,主要还是现在愿意在手机上使用这种付费模式的人还是太少了,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玩到这款游戏

Q:游戏什么时候能上啊?
A:这个要和大家说声抱歉了,原本我只是希望先把游戏创建出来,没想到一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目前游戏离可以正式上线的成品还很远,离完整的测试demo也还有些距离, 最近我一直在设计游戏中的各种事件,还有挺多的内容要添加的。
      等我完成了可以测试的Demo版本,会放出来给大家体验下的

        ------------------------------------------
然后再和大家聊聊,我希望把《无悔入华夏》做成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吧《无悔入华夏》开发日志(一)|无悔华夏 - 第4张

虽然这个游戏现在看起来有点像SLG游戏,但是当我最早去思考我想做个什么游戏的时候,其实和SLG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当我去回想历史的时候,我们最容易想到的总是那些剑指山河,开疆拓土的英雄,但是我总是会发现这些大英雄背后总是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人。

如果没有管仲的士农工商,缴山海之业,就没有齐桓公五霸之首的会盟。
如果没有孝公,惠文王,昭襄王的世代努力,就没有秦始皇一统天下的壮举。
如果没有萧何的运筹帷幄,也没有刘邦的大汉基业。
如果没有文景两帝的与民生息,也没有汉武大帝的万里开疆。

一场一场的胜仗固然让人热血,一点一滴的经营也同样让人崇敬。
所以我最初想做的不过是一个希望去模拟国家的经营,怎么样才能让一个弱小的国家逐步发展起来,变成一个强国的。
不过,后来发现如果只是做做国内,好像少了点什么,外敌总是要有的吧,有外敌了,那重要搞搞外交吧,有外交了,那肯定也会一言不合,拔刀相向吧,所以战斗也是需要的。

额......然后就有点像SLG了......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

不过我依然会将经济的发展,国家的治理,政策的制订做为游戏的重点。
根据不同的情况去选择你的政策是制胜的关键,而处理国家中的各种随机事件,也是一个国君的重要日常工作。


所以我才将《无悔入华夏》的游戏类型描述为:国家策略模拟游戏。
既不是一个标准意义上的模拟经营,也不是传统的战争策略,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这个尝试吧。

《无悔入华夏》开发日志(一)|无悔华夏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