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2:30:27 作者:机智帅气狗蛋君 Language

‌大家好,我狗蛋君又回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阳春面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欢,前方高能‼️

1.首先锅中加入清水,再加入一勺盐,这样可以增加面条的韧度。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1张

2.等待水开的过程我们来做一下面条的底料,碗中依次加入猪油、鸡精、生抽(有条件的同学这一步可以不加鸡精,最后把清汤换成鸡汤就行了)。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2张

3.锅中水开后放入面条并用筷子搅拌均匀。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3张

4.再次开锅后倒入少许清水,这样既能让面条降温不容易粘锅,也可以让面条吃起来更筋道一些,最后水开即可关火。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4张

5.舀两勺清汤倒入碗中并用小勺搅拌把猪油和鸡精化开。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5张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6张

6.碗中盛入面条,加入香葱和葱油(葱油可以网上买,也可以自己炼制,炼制方法可以参考我之前发的葱油拌面的做法)。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7张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8张

7.最后再倒入两勺清汤。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9张

8.大功告成。

【小饭盒】#狗蛋君的食堂#阳春面-第10张

‌至此,一道简单易做的阳春面就完成了,你学会了么,有条件的话还是用鸡汤比较好,那味道绝了。

我是狗蛋君,一个热爱美食的游戏青年,我们下期见。

#美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