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战斗机制敲定!高速战斗的一种解读|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09:49:22 作者:岑溪 Language

核心战斗机制敲定!高速战斗的一种解读|鸣潮 - 第1张直播中solon对鸣潮的核心战斗机制做出了解释,这也是官方对所谓高速战斗含义的首次(至少我所知道的)公开落实。

“……(前文表示kl一向重视创新)比如帕弥什的三消,比如双马尾的弹道,又比如鸣潮的连携战斗和声骸玩法……”
很明显,三者并列放置意思也就明显多了,何况前面讲玩法时也专门提出了二者(连携+声骸),并做了一定篇幅的具体解释。
所以,结果显而易见,鸣潮所主打的高速战斗,实际上也就是连携+声骸,或者说“连携+声骸=鸣潮核心战斗机制”。
挺失望的,最期待的核心战斗机制创新并未出现,但愿连携不仅仅是qte那么老套的机制。要真是沿着技测那样的套着元素反应皮的qte的路走下去,那可就真的考验kl建模和美术的功底了ヾ(●´∇`●)ノ寄~核心战斗机制敲定!高速战斗的一种解读|鸣潮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