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麦当劳香香香菜新地WGN试吃体验:只得其型,不得其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20:18 作者:ChOzen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ChOzen,上一期的麦当劳大漠风情三件套测评收获了各位盒友们的热情讨论。今天麦当劳香菜新地正式发售了,并毫不意外地获得了WGN目前最低分:1分的评价。

对于各位还在犹豫要不要尝试的各位盒友们,这份WGN(王GN)测评应该有不错的参考价值。


【小饭盒】麦当劳香香香菜新地WGN试吃体验:只得其型,不得其魂-第0张

今天是M记香菜新地正式开卖的日子,秉着我不入地狱就让蓝蓝路叔叔入地狱的原则,第一时间就对这个奇葩新品进行了购入。作为一个香菜爱好者,我除了猎奇以外还有一丝期待。因为香菜这个东西,喜欢吃的和不喜欢吃的人群可以说是泾渭分明。

【小饭盒】麦当劳香香香菜新地WGN试吃体验:只得其型,不得其魂-第1张

图片证明 真实试吃 绝非虚构

首先来点小科普,我们认知里的香菜“香味”是由甘露糖醇、正癸醇、壬醇和芳樟醇等多种挥发油物质融合而成。有些人会认为它是香气,而另外一些人会觉得这种气味臭不可闻。如果去掉了这些物质,香菜本身和普通的绿草也就没什么区别。

而好巧不巧,这个香菜新地,好像偏偏就把这种味道去掉了。一开盖子,扑面而来的并不是想象中的香菜味,而是……薄荷与青柠的香气,这个我确实没想到,因为虽然薄荷也是因为挥发性物质产生香气,但那是薄荷醇啊。随着我一勺子下去,让我确信了,这香菜新地完全就是披着皮的薄荷新地,因为口腔中的清凉感和正常的冰淇淋带来的感觉有所不同,是那种口服了清凉油的口感。

【小饭盒】麦当劳香香香菜新地WGN试吃体验:只得其型,不得其魂-第2张

新地上面的香菜末因为已经被烘干了,所以我尽管仔细地咀嚼,也实在是很难在薄荷味里吃出一些香菜的影子。估计是能出味的物质都被烘走了。

最后下个结论吧,打分的话我还是给1分,说黑暗料理确实也还是实打实的黑暗料理,但是黑暗的角度和我的预期有所不同。就算是香菜爱好者我也不是很推荐这款。最后再次感谢酸奶葡萄麦旋风治愈了我本次的用餐体验,酸奶葡萄,我滴超人。

最后惯例附上价格:

【小饭盒】麦当劳香香香菜新地WGN试吃体验:只得其型,不得其魂-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