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骨》拿到剧本的人才能成为英雄kill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10:22:46 作者:清闲闲Norelax Language

你好,我是清闲

小时候我们最开始接触的死灵角色,恐怕就是西游记里的白骨精,传奇中的骷髅怪。《小骨英雄杀手》这款游戏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像是骨傲天一样,特别nb,把勇士啊英雄啊打的片甲不留那种。


但事实往往会来的有所偏差,游戏的成长性比一般的肉鸡游戏,来的更加的漫长。

《小骨》拿到剧本的人才能成为英雄killer-第0张

你是一个被打回原型的骷髅王,从魔王的其他手下里,得知了以前你所拥有的辉煌战绩,在他们的帮助下,你“或许”能够解救出被勇士带走的魔王,只是那个结局或许是你所意想不到的。

在一般的肉鸡游戏中,获得一个传说级别的神器,差不多能够无脑推图了。可这个游戏的成长机制,就像一个诉说小骨一生的试炼场。

《小骨》拿到剧本的人才能成为英雄killer-第1张

一个被源源不断被制造出来的骷髅小兵,出发之前拿着你的朋友们给的道具就奔向了随机的战场。

这些看似随机,实则固定的地图,让你恍若梦境一般,在一个重复的世界中,机械着重复着挥舞手中的骨棒,砸碎眼前重复的树精和勇者们。

《小骨》拿到剧本的人才能成为英雄killer-第2张

怎么拿到英雄的剧本,就得获得英雄的属性和能力

所以也就产出了一批攻略党,将超神的剧本给你安排。

像完成任务式的样子,去收集那些超神的装备。但这样的快乐,是你真正的喜欢吗?所以我不怎么喜欢看肉鸡游戏攻略。

我喜欢自己发掘游戏厉害神器时的快乐,喜欢游戏给我的疯狂操作让我被打的嗷嗷大叫的关卡设计,喜欢自己不经意间发现的游戏秘籍速通渠道。这种挖掘知识的快乐,是作弊通关所给予不了的,顶多就是让我多拿几个成就,但是我要的并不是那个。

《小骨》拿到剧本的人才能成为英雄killer-第3张

《小骨》这个游戏的题材本身是一个随机性没有非常高的游戏,但是其跟其他游戏的联动能够给予人很多不一样的新鲜感,可以产出很多二创的玩意,联动个死亡细胞、哈迪斯、骨傲天,就像给布偶套一个衣服那样的简单。

《小骨》拿到剧本的人才能成为英雄killer-第4张

加上其操作性拉的比较的高,两个职业切换施法,不同的技能进行搭配和人物进化,都能给予人一段时间的快乐。是一个值得玩上一玩的好肉鸡游戏。

剧情方面在主线小兵小骨救魔王基础上,埋下了魔王跟勇者一段故事的阴线留有悬念,给人以推进剧情的动力,设计的是相得益彰,是我热推的一款游戏。

最后吐槽一句:韩语配音真是尴尬

我是清闲,求点赞+电池+关注拉~#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