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流打法(怎么都打不死)|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4:07:04 作者:Cripple Language

玩了很多次,刚开始不小心打出来,怪物怎么打我都打不死,实验了几次才发现其中的原因。这个打法对于新手特别友好,不用想太多,也不用害怕天赋不好,只要套路成型,根本死不了。选哪个角色都可以,哪把武器都行,当然,我是觉得走位不够骚还是选黛蒙德,毕竟血厚,容错率高。

这套打法的核心就是“碎片迸发”和“暖流”。“碎片迸发”是“强力射击”的第二阶升级,“暖流”则是“火焰附魔”的最终升级。
“暖流”的天赋解释是“当你给敌人燃烧效果时,有0.05%的概率回复一点血”,0.05%的概率是不是听起来很低,相当于给两千个怪物挂上燃烧效果才能回一点血。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同时给一堆怪物挂上燃烧效果呢。这时候就是“碎片迸发”来大展身手了。
“碎片迸发”的天赋解释是“敌人在死亡时会向周围发射三枚子弹,每枚造成10%的伤害”,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平平无奇,甚至感觉伤害太低了吧,没有天赋加成的情况下,左轮正常是二十点伤害,霰弹枪更低,只有十二点。相当于每枚只有顶多2点伤害。但是我们不需要它伤害有多高,只需要子弹够多就好了,伤害什么的,之后可以靠天赋提升。这样子,只要有一个死就可以迸发三枚子弹,点燃其他敌人,然后靠燃烧杀死怪物,再迸发,再挂燃烧,这样连锁反应,燃烧越挂越多,不管你怎么作死,根本死不了。
具体讲一下怎么打,前期就稳稳打,然后升级,选天赋,有“强化射击”就选“强化射击”,这样前期打得舒服点,一枪一个,或者选“火焰附魔”,没有的话就选“瞄准”,要不就“双发”,反正尽快把“暖流”和“碎片迸发”搞出来,然后后面就随便来了。突然发现有点多余,怎么打,根本死不了还需要我教你怎么打吗,套路形成了,就选择那些可以增强子弹或者火焰伤害的,特别子弹穿透,这个很重要,反正都死不了了,后面的活该怎么整就看你们的想象力了。
加油吧骚年,测试完欢迎回来和我探讨哦。
ps:附带几张我的通关图。(第一个视频是选了左轮,第二个视频是霰弹枪,因为我手法不行,也是比较喜欢黛蒙德的天赋,所以都是选黛蒙德来测试的,视频有点卡,因为我手机不行,哈哈哈哈哈哈)不死流打法(怎么都打不死)|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