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使小贴士#关于叶灵战术技能搭配和星遗物的一点心得(8.22更新聚怪录像)|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9:46:49 作者:Xuan Language

交流群:563569344

2022.8.22,很多朋友觉得叶灵难操作,清小怪是特别呆导致耗时。下面更新两个录像,分别是极限14层和经验5,前几天的编队了不要在意输出和速度,只看我聚怪方式。


首先文字说明,叶灵放二号位,一号位放前排,进场一号位直接往最右侧拉,然后让他把小怪往叶灵方向推。

如果左侧叶灵方向只有小怪一两只,强度足够的情况下放着单点等前排推怪。如果小怪太多三四五只,就等前排到了位置后,切换叶灵拉过去在前排身后跟着输出,怪会走过来挨前排的平a导致僵直,就有了叶灵输出的机会。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然后是关于用过的三个前排平a的感受,绯弥平砍跨步大,a几下就快到怪身后了,手感最差。

褐和心桐的平a稳定,但褐的平a上下宽度目测没有心桐的视觉效果好,实际差不太多。
——————————————————————————

原文:
#星使小贴士#关于叶灵战术技能搭配和星遗物的一点心得(8.22更新聚怪录像)|星之彼端 - 第1张
#星使小贴士#关于叶灵战术技能搭配和星遗物的一点心得(8.22更新聚怪录像)|星之彼端 - 第2张#星使小贴士#关于叶灵战术技能搭配和星遗物的一点心得(8.22更新聚怪录像)|星之彼端 - 第3张

星遗物技能
主1,上限24层,以最低5%计算,打boss能把层数叠满造成75%真实伤害。

2技能不推荐。

3技能,只能叠3层,满6级造成36%真实伤害,打小怪很好用,什么?你说湮灭?大哥你在高难度关卡能稳定控血又让叶灵不暴毙那尽管用,个人觉得挺鸡肋,大部分时候都无法触发等于没有。
而且叶灵大招一般情况下需要当控制来用,如果你喜欢追求极限,在进boss关之前让叶灵掉到30以下血量,也不是不能用。

战术技能

众所周知,云之彼端的AI既笨又蠢,初代智能机器人水平。经常在大部分情况下打空技能,无效跑位,浪费很多时间和输出机会。

而更恶心的是,叶灵五个战术技能里,也没有几个是正常的。为了在自动和手操的情况下让叶灵能够制造稳定的伤害,我经过仔细观察后得出了结论,下面首先说一下这五个战术技能的感想。

1、雀舞环:360°旋转AOE,覆盖面足够,多段伤害。

2、雀舞乱:说明上写的是向四周乱射,可是在我的观察中只在左右侧造成伤害,而且范围小,还有一个蠢如狗的后摇。

3、狼袭蓄:短暂蓄力后向角色面向方造成直线伤害后小退一步。

4、狼袭连:对角色前方连续射击的小范围AOE(没有范围宽度只对前方平行位置)由于是一个身位左右的范围,也经常造成伤害丢失。

5、雀舞移:后跳射击在极小范围内造成伤害。

结论:
必带雀舞环。稳定且接近手机全屏范围内的AOE。

狼袭连。因为叶灵的角色输出方式非常的弱智,会自己后跳拉开位置去输出,就
经常造成技能打空,AOE没打满,只点到最前面的怪。狼袭连触发时就会直接定住蠢叶去打出有效伤害。

雀舞移。拉开位置的同时制造伤害(总好过后跳发呆1秒再平A)


狼袭蓄。稳定一条直线造成有效伤害,攻击范围能延伸到屏幕范围外,但注意手操一下避免高难度情况下暴毙。在这幼儿园AI的走位下,能保证不打空稳定制造伤害。

我个人推荐:雀舞环/狼袭连/狼袭蓄
伤害稳定程度最佳的是环和蓄,其他均会出现打空气的情况。

极度不推荐雀舞乱,最差劲的技能,伤害丢失严重。

其实这五个技能也就一个雀舞环是个正常技能,其他技能呆中之呆,在蠢到不行的AI衬托加成下分分钟让人脑溢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