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 x 明日方舟】异世界旅人 9. 猎人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58:39 作者:青桦 Language

18:00pm 罗德岛驻扎地

“凯尔希医生?”

“阿米娅,博士情况怎么样?”

“博士他好像还是很痛苦,我能感觉得到...”

“让他一个人待会罢....维多利亚方面怎么样了?”

“不容乐观,凯尔希医生,民众和军方的矛盾每天都在加深,outcast驻扎的小丘郡每天都在发生军民冲突,而且一个叫深池的组织也在暗中行动.....只需要一点火花,整个维多利亚都会被点燃。”

“真是内忧外患……阿米娅,早点休息。”

“嘿嘿,凯尔希医生,我还不打算睡。”阿米娅笑道。“我想看看那场测试。”

“阿米娅,明天中午,罗德岛就会进入维多利亚境内,现在不是看这种热闹的时候,维多利亚形势错综复杂,稍有不慎就会让大家的努力毁于一旦,阿米娅,你的决定至关重要。”

“凯尔希医生,请让我看吧,为了保护大家,我必须了解更多未知的事物。”

“随时可以开始了,二位。”凯尔希吩咐道。看来她默许了阿米娅的请求。

临近夜晚的沙漠寒风阵阵,围观的只有几个凯尔希,阿米娅,可露西尔三人。

“守护者,来到这里后,我感觉暗影的力量比以往都要旺盛..”机灵对我说。

“却很温和。”我回答机灵,“暗影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这个世界的基础。”

“守护者,在银翼树前,我们也有过这种感觉。”机灵柔声说,“尽管很不想承认,但是暗影也可以是生命的摇篮,宇宙并非简单的二元对立。”机灵躲回了我的口袋。

“还有件我很在意的事,这颗星球的文化,与黄金时代的地球相差无几,我也渐渐觉得,来到这里并非偶然...歌蕾蒂娅小姐想让我们对她使用冰影,那就如她所愿吧,说不定她有她的目的。”

“我知道了,搭档。”我在心里对机灵说,然后让自己的内心浸入黑暗。

【命运2 x 明日方舟】异世界旅人  9. 猎人们-第0张

清幽密语叙沉静

“你用光能大可瞬间将那鱼儿蒸发,但你要知道,使用暗影的结果也会是一样,你的力量与这里格格不入...”一个声音对我说。

我有点诧异,平时总嘲讽光能的这个声音,今天居然有点示弱的意思。

我没理会它,将黑暗完全投影在了物质世界,那把剑渐渐被一层冰覆盖。

“那就是另一种超越因果的力量吗。”阿米娅看着那把被冰覆盖的剑说道。"炎国的技艺居然能承受得住."

“可露西尔,准备录像。”凯尔希这样说时,歌蕾蒂亚的槊已经直刺我的喉咙。

横剑格挡?不,我举剑刺向歌蕾蒂娅的眉心,同时震出两颗锋利的冰锥,射向她的双眼。

锁喉,刺眼,砍腿....招招要害,两人越大越快,像在跳一支一步也不能错的死亡之舞。

猎人见面,要么寒暄,要么以命相博。



20:00pm 罗德岛某处房间

“队长好像遇到了个狠角色,不去看看吗?虎鲸?”幽灵鲨问道。

“别闹了,鲨鱼,带好武器,出任务了。”

戈壁滩上凯尔希看了看表,“已经这样你来我往两个小时了,速度还是那么快。”

“凯尔希医生,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以命相博呢?”阿米娅问。

“歌蕾蒂娅想证实自己的看法...至于那位旅人,他只是因为死不掉罢了。”

我踩下歌蕾蒂娅的一记突刺,再一个上劈,朝她下巴劈去,她一个后仰躲开,顺势滑出数米远。

只见她面色一凛,用槊在脚边连画了数个圆圈。霎时,数到水龙卷在沙漠中拔地而起,向我逼来,一路带起漫天黄沙,歌蕾蒂娅则遁入那些水龙卷中,不知所踪。

深海猎人在沙漠里也能搅动潮汐!

“不妙啊,这些水龙卷,被卷进去的话,恐怕骨头碎都不剩了。”可露西尔说道。

奈何,冰寒于水,沉默!狂啸!

我将“狂啸”扔向脚底,“狂啸”落地,卷起一阵冰风暴,把水龙卷全部冻结。

一个黑影直接向半空中的我冲来,我来不及将“沉默”扔出去,就会被她刺穿。

那么......我将更多的冰影凝与剑上,借助它的重量让我俯冲到地上,将结成冰的水龙卷全部碎裂,冰影碎片散落一地。然后我将“沉默”直接扔向了还不在地面的歌蕾蒂亚,她居然以一个难以置信的侧身躲过了,但锋利的冰镰刀还是削下了她一缕银丝。

“精彩。”我在心中暗赞,接着命令刚刚因破碎产生的冰影碎片原地立起——锋利的碎片已经覆盖了她落下的区域,就算不能戳穿她,我也会命令其他的冰影碎片扎向她。

歌蕾蒂娅的嘴角却微微上扬。

有一部分冰影碎片居然脱离了我的控制,向我刺来,将我的披风削去一截。

“什么?”可露西尔大惊,“歌蕾蒂娅她...可以控制冰影?阿戈尔还有多少东西瞒着我们?”

与被旅者赐予的光能不同,暗影来自于智慧生物的内心不为人知的贪婪与渴望。只有正视自己的阴暗,才不会被反噬。

“别忘了,旅人,这是我制造的海水。”歌蕾蒂亚在空中优雅地转了个圈,平稳落地。同时,更多的冰锥夹杂着歌蕾蒂亚唤出的潮水,从四面八方朝我攻来。这时,一簇冰晶顺着我的腿爬上来,将我固定在原地。

这女人,真有意思。我扔出一颗冰川雷遮住了歌蕾蒂亚的视线。她视线被挡,但也没停下。

一把炽热的黄金枪抵在了歌蕾蒂娅的后脑勺。虚行的瞬移可以轻松地到达敌人后方。不过我要是瞬移再慢那么一秒,我就会被她刺穿了。

“哼,光能的把戏....终究还是太干燥了么。”歌蕾蒂亚浅笑一声,“如果在海里,你不可能赢。”

“如果我把整个仓库搬过来,你会输得更快。”我回应道,倒不是说年和夕锻的剑不好用,只是如果配上一把霰弹枪或融合步枪能让我的进攻不那么单调。

“沙漠里...下雪了。”阿米娅看着飞舞的雪花,“他们的力量如此强大,那他们面对的又是什么样的威胁?”说罢,善解人意的女孩悲伤地垂下了耳朵。

“是啊...阿米娅,比起海洋和天空,大地上的战争微不足道。”凯尔希拍了拍阿米娅的头,说道。

“为什么你可以控制我的冰影水晶?”我问歌蕾蒂娅。

“暗影可没什么主仆关系。”歌蕾蒂娅显然答非所问。

“你说的‘潮湿’就是指我的暗影之力吗?为什么你想我使用它?”我问这些问题时没考虑太多,仅仅是觉得如果现在不问,以后就问不出口了。

“只有能纯熟地使用暗影之力的人才不会在海里丧命。旅人,你有很多次机会可以杀我,你又为何不动手?在陆上我无法避开这些攻击。”

“因为你也是个猎人。”

“可笑......”

我黄金枪一甩,扣动炽热的扳机,将歌蕾蒂娅的右手连同她的槊一齐打断。



“呐虎鲸,队长为啥想杀那个人啊?”幽灵鲨对斯卡蒂说,并擦了擦圆锯上的血,她们的身后倒着十七八具身首异处的尸体。

那是一整支炎国的精锐侦查部队,且全副武装,战斗力足以把守一整座移动城邦,可惜现在已经四分五裂的他们,连想将消息传达给上级也做不到。

“那个人...和海嗣同源。不过他比任何海嗣都要强大,搁浅的猎人不是他的对手。”

“那人也不像海嗣啊,他不挺正常的么。我能闻到他身上另一股熟悉的气味,跟我以前在教会时闻到的一样。”

【命运2 x 明日方舟】异世界旅人  9. 猎人们-第1张

血脉相连,敌我同源

“小妹妹们,有没有可能,你们的队长和另一个猎人打一架,只是想保证他不是和海嗣是一伙的?”来者正是年,她刚刚消灭了在戈壁南边的一支乌萨斯精锐侦查队。

“陆上伪神的碎片,你来这里做什么。”斯卡蒂面无表情地问。

“别这么剑拔弩张,我只是想问问,与海嗣同源,是什么意思?”年缩起了一直吐着的舌头。

    “就是字面意思,陆地上的鸟儿,海嗣并不来自海里,再说了,海就一定是海了吗?”幽灵鲨怪笑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