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神器转换攻略!|饿狼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01:27:31 作者:大聪明侠 Language

神器转换是中后期必须要做的,因为当你神器很多的时候,有一些神器的属性已经失去了作用。新手可以跳过,当你神器超过2万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考虑转换了。如果你追求的神器数量而不是属性的话也可以跳过。

比如说:英雄购买消耗减少,资源中心效率等等,这些属性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有上限,具体上限可以在神器属性里看到。


上限属性:
1.资源中心雇佣消耗减少
2.资源中心升级消耗减少
3.英雄购买消耗减少
4.英雄升级消耗减少
5.每日观看视频数量增加
6.每日转盘次数增加
7.观看视频钻石增加
8.离线时间增加
9.离线伤害增加

主力属性:
1.英雄强化攻击力增加
2.英雄升级攻击力增加
3.技能效果

普通属性:
1.英雄造成伤害增加
2.金币获得增加
3.资源类令牌增加
4.资源类产量增加
5.资源类工人增加

下面要说的就是如何转换这些神器,以及哪些神器需要被转换。这里还得说一下神器转换的概念:将选中的神器随机转换为同星级的神器,注意:是随机同星级。

简单来说就是把上限的属性转换成主力属性和普通属性,如果极限的来说,普通属性也是要转成主力属性。

难点在于,神器有两个属性,拥有属性和镶嵌属性,如果有一方是主力属性,那么就不太好转换了。下面直接分类说明,按转换优先级排序:

1.拥有属性是上限属性,镶嵌属性是上限属性。毫无疑问转换掉。
2.拥有属性是上限属性,镶嵌属性是普通属性。转换掉,没有镶嵌位置,等于没用。
3.拥有属性是上限属性,镶嵌属性是主力属性。如果有镶嵌位置,可以不转换,不然同上

4.拥有属性是普通属性,镶嵌属性是上限属性。上面3个转换差不多了,可以转换。
5.拥有属性是普通属性,镶嵌属性是普通属性。同上
6.拥有属性是普通属性,镶嵌属性是主力属性。如果有镶嵌位置,可以不转换,不然同上

7.拥有属性是主力属性,镶嵌属性是上限属性。不推荐转换
8.拥有属性是主力属性,镶嵌属性是普通属性。不推荐转换
9.拥有属性是主力属性,镶嵌属性是主力属性。不推荐转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