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宫崎英高阴间狠活!风车村多明努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5 21:33:20 作者: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褪色者站在亚坛高原的断桥之上远眺,只见整片高原大地都处于黄金树的庇护之下,温暖的金黄色让人感觉平静且祥和,北方的山丘之上散落着几处牧场,巨大的风车正在随风转动,田园牧歌般的生活不禁让褪色者心生向往!褪色者回想起火山官邸与王城罗德尔那炼狱般的战场景象,虽然破碎战争早已结束,但永无止境的战斗仍在继续,正如那座剑冢所诉:

艾尔登法环:宫崎英高阴间狠活!风车村多明努拉-第0张

剑冢

火山官邸攻城战。

成群的玷污者、疾病、亵渎——

毫无名誉可言,无止尽的悲惨战争。

感受过地狱般的战场,眼前的这份宁静显得如此难能可贵,褪色者决定先放慢脚步,且在这些村落中歇息一番,缓解下紧绷的神经。骑着托雷特慢悠悠的来到东风车牧场,虽然距离很远,但仍能看到有人在围着篝火跳舞,看体态应该是一群少女。没想到牧场的生活竟这般丰富,褪色者快马加鞭,准备前去凑个热闹。

艾尔登法环:宫崎英高阴间狠活!风车村多明努拉-第1张

看似田园牧歌般的生活

但随着距离的拉近,褪色者闻到一股恶臭,那是无比熟悉的味道,在战场与树根深处的墓地,几乎都伴随着这种味道。

艾尔登法环:宫崎英高阴间狠活!风车村多明努拉-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