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成就撒花🌸|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09:11 作者:重度中二病 Language

总算全成就了,撒花庆祝一下!

全成就撒花🌸|月圆之夜 - 第1张

其他都好说,满血成就卡了一小时。简单分享一下自然系思路: 全成就撒花🌸|月圆之夜 - 第2张

这套路线比较平滑前中期也比较好混,万一随机打伤害打的不好就返回多打两遍。我是前面每轮都不花钱先打,打的过就过,打不过再刷新找怪,能省则省。
核心思路就是泥潭+南瓜触发打3加上各种aoe,装备找旋风斧(制造伤害全体+1+1)和其他强化装。
那个成长龙可有可无,可以提高一些容错,但最后也没用上,法师都杀完了。
中期可以用挨打+1树(3星)过渡一下,很好用,我就是最后才换掉的。
青蛙最后也没找到金的,感觉也可以用黑玫瑰(5星)替代(感觉应该黑玫瑰更好用)。
反正就是灵活运用,前中期刷属性的还有点用,后面强化成型就是一路秒,让我一度有一种玩怒熊卡组的错觉。
哦对了提醒一下,部分成就可以在难度1和难度6(能有19轮次)做,比较简单。
明天还有一天假,又要找游戏了全成就撒花🌸|月圆之夜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