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开放世界】|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01:51:58 作者:石头哥 Language

其实手游开放世界没咋玩,怕带不动。但是在游戏生涯中玩过不少。比较理想的就像是逆水寒这种。但是还是存在空气墙和边界。

1.地形方面:我认为能实现无边界和空气墙就算达标了。还有就是上山下海,无阻力。城市的屋顶,房间,过道都是可以自由出入的。还有就是穿模千万别离谱。比如明明前方有障碍物,硬着头皮就过去了。

2.人物方面:自由探索世界各个角落,没有等级限制。哪怕出门1级也能走到世界的边缘(前提得有蛇皮走位躲避野怪)。包括参加各种活动,任务等。请别限制等级,战力什么的。哪怕1级能过是你的本事。 另外人物外形可自由搭配。
3.任务方面:主线任务提供2-3个可选项影响后续发展。能有团队隐藏任务并且单个服务器唯一。难度系数可以增强并且每人只能做3个隐藏任务。获得不影响战斗力的绝版奖励。(但是可以**)

4.活动方面:无死板循环,增加随机性,趣味性。希望利用小技巧过关也算,别把它归类为Bug。
5.交易方面:小到石头,大到人物都可以自由交易。藏宝阁必须有一套安全系统。因为这是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

6.宗门方面:可自由加入或退出,每天可有一次无惩罚退出。宗门建筑可自由替换,搭建,并且宗门规模达到一定等级时,可以在一定时间内进行迁移。可设置冷却时间。(大概1月一次)
7.pvp方面:野外也可进行,先手后果很严重。正当防卫有奖励。反杀奖励加倍。设置赌斗场。全天开放,每座大型城市可设置一处。不完全是比武力,希望各项能力都可以进行。
大型战场,宗门资源争夺战等。地图内无空气墙。
8.pve方面:秘境探索内无空气墙。有能力可直接绕后。每个秘境限制进入人数,到达后自行关闭,不管里面是否可以通关。秘境分为团队秘境(难度系数高)和个人秘境。个人可进入团队秘境,团队不能进入个人秘境。秘境内地图唯一。
以上就是我的心中所想。虽然我知道很多地方比较梦幻,但是还是想有一款游戏能够实现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