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孤岛我们才发现,原来是请君入瓮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2:33:00 作者:司辰1945 Language

清晨的粥和夜晚的床都可以暖心,虽然早上醒来没有看到清晨的粥,但是美子给我泡了一杯还有着余温的咖啡。 三叔由于国内还有其他事情,就不跟我和美子出关了。
告别延吉之后,我们踏上了去韩国首尔的路程,在路上我给韩国的金先生发了短信,说明了我们要去韩国的意图。很快就得到了回复,金先生可以帮我们在韩国先小范围内调查一下!
我们到达韩国首尔之后,金先生已经派人等候我们多时了,在安顿好我们之后,金先生让我们先安心在首尔玩几天,他们先进行一个初步的调查,等有了结果,我们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金先生这面的效率还是很高的,到达韩国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就收到了金先生送来的情报。原来这个安医生离开北京之后自延吉,通过一些隐秘的手段,伪造了一系列的证件和身份,秘密的到达了韩国。
在韩国这面接应安医生的是来自韩国的一个秘密宗教组织,在我们看来这应该是邪教,但是由于在韩国,各类宗教组织大多是合法存在的,所以很多在其他国家根本不会存在的秘密邪教组织,在韩国却大行其道,而且大有遍地开花的趋势。
这个秘密的邪教组织“███教会”,对外宣称是基督教的一个秘密分支,但是该教的创始人却很早就被基督社区驱逐,因为该教信奉一种怪异的仪式,让人们靠捅伤两只眼睛以“摆脱世俗欲望”。
而且从韩国管理宗教事务的相关部门得到的回复是,这个邪教组织并没有在韩国公开注册,据说该组织创始人的母亲,是一位很有权势的大人物。
该秘密邪教组织在韩国最知名的一次事件,就是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刚开始大规模爆发的时期,这个秘密邪教组织,至少有5-6千的信徒在大邱市参加了一场秘密的聚集性礼拜活动,之后就爆发了大规模的聚集性感染。这曾经在韩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并且随后在大邱和首尔中间的一个小村镇上,该镇一共右427名居民,竟然有386人都新冠阳性,并且随后出现了匪夷所思的聚集性事件,随后韩国官方不得不紧急封锁该镇。
据传这个小镇上的此次事件就跟这个秘密的邪教组织有关!
官方最初曾高调宣称要严查处理,但是最后却低调处理了,具体结果到如今,官方也是三默其口,语焉不详。
通过线人得到的情报,安医生应该是很早就加入了这个秘密邪教组织,并且属于团队骨干人物之一,此次秘密到达韩国之后,就去往了韩国釜山港外附近的一个小岛上,那个岛由于一直和日本存在纷争,所以韩国政府对那里的一些非法行为一直都是默许的,背后就是想得到当地岛民的支持。
虽然金先生没有明说,但他话里的意思,我们还是听出来了,如果不是很有“必要”,金先生的意思是,我们的调查可以到此截止了。
因为这背后涉及到的团体和复杂程度,超乎想象的。据说这个秘密邪教组织的信徒在韩国国内达到上百万之众,要知道韩国全国也就5千多万的人口,而且从普通平民到达官贵族以及财阀都有包含,更有海外势力盘根错节其中。
我和美子在看到金先生的情报之后,确实有些犹豫,最终还是给孟桂发了一条信息,说明了情况。
大约是在日落时分,我收到了来自孟桂的信息:这件事有必要追查的,因为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东北地区也有部分来自这个邪教的受害者。
有了来自组织的支持,我的疑虑瞬间烟消云散,虽然知道继续调查下去会面临未知的危险和恐惧,但是既然当初选择了这条路,就没必要再后退了。
告别金先生之后,我和美子就前往釜山,在那里我们装作是前来旅游的情侣,前往了安医生此时所在的那个小岛。岛上的面积不是很大,大约有半个朝阳区的大小。
岛上看来是一个自给自足且半封闭的小社会,从学校、医院、商场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当然也少不了教堂,其实这里的风景还是很好的,不过令人奇怪的是这里有很多私人领地,不但戒备森严,而且占地面积很大,我们从远处观望,里面布置的有些像操场,但我觉得更像是是训练场。不过好在这里是争议地区,外国人还是不少,既有美国人、日本人,也有俄国人和中国人,所以整体我和美子还好,并不是很扎眼。
到岛上游走了一天之后,我们基本上就逛遍了岛上的各处,除了那些私人领地,我们基本上都看了一遍,毫无收获,那些私人领地,据说都属于这个秘密的邪教组织,安医生大概率是在这些属于邪教组织的私人领地里。
在岛上游荡了三天,收获甚微,不过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就是这里的居民每周三周日都会去这里的教堂做仪式,虽然这里的教堂外表看起来很粗狂,似乎并没有常见的欧式教堂那么复杂的装饰修饰,但是却处处透露出一种不可言状的威严和某种未知恐惧,当你的视线盯着这个教堂的时间越久,越有一股从内心深处涌出的深沉恐惧感。
我和美子也跟着混进去一次,内部的装饰也是简洁朴实无华的那种,处处都是简单实用主义为上,不同于其它的祈祷活动,这里的宗教仪式很特别,除了常规的宣讲,祷告,静默之外,这里的所谓“牧师”,还会给每个人派发所谓的圣水。
我和美子虽然是新人,但是也被分到了,看起来就是小瓶的透明矿泉水,看不出来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虽然我和美子心里很清楚这个水不能轻易喝的,但是看着派发人员的眼神,以及周围人围观的笑意,我和美子不得不硬着头皮喝了下去。在喝下去的那一瞬间,一股清凉的味道冲破喉咙直达全身,一股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这……应该就是……当时安医生在给我们做心理治疗前,喝的那杯,所谓用来调节情绪的水。
虽然此时我和美子并没有坠入梦境,但是眼前的一切仿佛变得梦幻了起来,原本粗狂简单的水泥墙面,突然开始从四周开始生长出华丽而复杂的调式花纹,那些装饰的花纹就像是有生命力一样,瞬间爬满了整个教堂的内部,教堂原本巨大却荒芜的穹顶,此时却出现了一幅信徒围绕着一个散发着神圣光芒的天使跪拜祈祷的画面,充满了庄严而神圣的感觉,我的内心几乎在这一瞬间就像是被某种不可描述的无形力量所震撼到,下意识的竟然对这里充满了某种谦卑的崇拜感。
我看向身旁的美子,她似乎也跟我一样,几乎有些站立不稳,倘若此时那名牧师让我们跪下,我想我们都会照做的,因为那种力量真的无法摆脱且宏大深沉。
我的心灵像是被无形中触动了一下,此时再看身边的信徒和牧师,无形中就有了某种难以言说的亲近感,在我的脑海里竟然出现了一个声音:“过来吧,跪在我的面前!”
“过来吧,跪在我的面前!”
“过来吧,我会给你想要的救赎,消除你心中的罪孽!”
此时此刻,从小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所有曾经因为幼稚、无知以及生活而犯下的过错,都一一重现,有那么一刻,我竟然不敢相信那竟然是曾经的自己,我的罪恶感,在这一刻,被无限的放大,我的心里负担突然变得沉重起来,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我……我就在我要跪拜在牧师脚下的时候,身后的腰间传来一阵被电击的酥麻感,像是针刺,很像小时候被玩伴用那种电子打火机电的那种感觉。不过也正是这个刺痛的感觉,让我恢复了理智,我的全身在我意识苏醒的这一瞬间,因为巨大的能量意识的切换而湿透了。
美子似乎也被人用同样的手段挽救了即将崩溃的意识。
我和美子仿佛经历一场难以想象的巨大劫难一样,瘫坐在座位上,厚重的呼吸声在我们彼此的耳边传来。美子望了我一眼,那眼神,仿佛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虽然此时我们还没看清到底是谁在关键时刻救了我们,但是我们清楚,这些信徒里,有我们的盟友,也许是金先生的人,也许是A.E.C.S.T的其他调查员。仪式结束之后,众人都开始散去,我和美子却双腿失力,就连站起来的力量都快消散了。
待到眼前的梦幻华丽的教堂画面消失,我和美子终于感觉好多了,但是身上却还是感觉乏力,望着之前还是人声噪杂的教堂,如今空荡荡的只有冰冷的水泥墙面以及我和美子。
我们互相搀扶着,缓慢的走出了教堂,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汉堡店,一直注意碳水的美子,此时也不看热量了,我们吃了几乎平时要3个人吃的份。
饱腹之后那深沉的罪恶感才袭来,美子抱怨着说道:“你也不拦着我些,让我吃这么多?”
“这……我说了啊!
”“你应该拦着!”
“我……”
晚上回到酒店,我们推开门的时候,发现通过门缝塞进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们要找的人,就在岛上,但是切记,他也知道你们来了。”

我和美子一直担心会被安医生发现,所以我们已经是尽量小心,但看来还是泄露了踪迹了。就在我和美子在酒店想着下一步要如何进行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我警觉的示意美子不要出声,然后悄悄的走到门后,透过猫眼,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既然已经找上门来了,那也就没必要躲躲闪闪了。推开门,安医生一脸祥和的走了进来。
看到美子脸上露出的惊讶之色,安医生还挥了挥手不紧不慢的说道:“你好啊,艾阳美子小姐。”
“你好,安医生!”
“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们会找到这里,毕竟我已经把最重要的东西留下了!”
“你是说,那个帽子!”我在旁边插了一句问道。
“是的,说实话,我还是有些不舍的,但我清楚的知道,要是不留下那个帽子,就算是天涯海角,A.E.C.S.T也会派人一直追查我。”
“其实,我们……”美子想要说下去,被我打断。
我接着问道:“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我们不妨直说了。”
“好,我就喜欢你的坦诚。”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既然你知道我们来了,如今又自己找上门来,这是为何?”
“当然是行待客之礼了,我想请你们去我们的内部去看看!”
“……”一时之间,我和美子竟然不知道该说啥,有些懵,呆立当场。
见我们面面相觑,安医生再次开口道:“不用过度解读,有缘千里来相聚,只要留下在此就好了。”
“这……”美子有些诧异。我默默的低下头,一股悲凉突然袭来,看来此时已经是身不由己了。
“既然我们都来了,自然一切都听安医生安排!”我强装微笑的回应着。
安医生依旧是保持着温和的微笑,看不出来丝毫的心理活动倾向。真不愧是一名优秀的心理医生。
美子有些怔怔的说道:“你的意思……是说我们以后就留在这里了。”
安医生点了点头,接着说道:“这里其实很不错的,吃喝住都有保障,虽然算不上有多豪华,但是也算中等标准的……我是诚挚邀请你们的啊!”
安医生此时虽然脸上依旧挂着一脸祥和的笑容,但是此时在我眼里看来,那就像一个恶魔一样,一个面露微笑,食人不吐渣的恶魔。
在看了我和美子一脸茫然呆滞失落的表情,安医生似乎心理上得到了某种满足。满意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站起身说道:“那我先走了,明天我再来接你们。”
在即将离开这里的时候,安医生再次回头,像是叮嘱又像是某种威胁着道:“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了,这个岛上的所有产业,都是我们的。包括你们住的这个酒店。”
这一次我和美子真的是跌坐在酒店的沙发上,两眼无神的看着对方,良久,才开口道:“我们是不是掉进了一个陷阱,一个早就布置好的陷阱。”
美子有些惶恐的说道:“我们现在离开这里啊!”
“恐怕走不了!”
“不能吧!”
“不信你自己试试去。”
美子带着某种不情愿的神情走出房门,但是很快,她又回来了,果然,在楼下酒店的门口,此时已经多了两个一脸严肃的男子。
他们看起来就像是虔诚的信徒,又像是某种经过训练毫无感情的战士。看来我们是真的被困在这里了,像两只失去自由的小鸟,无助的望着窗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