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叫它“代号:都市暗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04 作者:斐玉s Language

(大部分都是血界战线和wod黑暗世界,应该都是有版权的,所以只是觉得有意思大概写一写,之后再细化,希望能写点东西出来。)
总组”:
字面意思,总和的组织;四个上位者领头建立的组织,因为世界容量的问题,不同的世界可以容纳的“灵髓”有限,上位者不能随意进出,所以有了驻扎在各个“世界”的“小组”,总组负责进情报汇总和资源调配。必要时(主要是新生命诞生或者重大事件的时候)承担开宴会的责任。具体位置于“夹缝之外”
世界”
类地星体,与地球相比稍大一些,单独且唯一,与其它“世界”互相连接的方式很少。
灵髓”:
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世界从上次诞生遗留下来的物质,其中夹杂了诸多世界生灵的意念灵魂,不同的实力者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转化“灵髓”,以实现超越“普通人”的非凡力量。
普通人”:
世界真实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决定了世界的“样貌”。
吸血鬼”:
将“灵髓”以“术式转录”的形式刻录进细胞之中,可以以细胞为单位,极高效率的吸收并储存“灵髓”;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血红的眼睛,极强的生命力极限状态下可以从一滴血的状态恢复成完整的身形,只不过所需要的时间相当漫长”,而考虑到它们同样强大的战斗力,这种情况的发生概率微乎其微。故而,除了使用“某种道具”进行完全湮灭之外,目前只有少数几种削弱和封印方法可以暂停下他们的生命。
狼人”:
狼人的诞生是个谜团,只知道自从“人”将悬挂于天际之上的存在名为“月”的时刻,狼人就游荡于大地之上。它们也不曾追寻原因,只知道它们是永远在狩猎的种族:完成的猎杀越多,猎沙到的“生物”越强,狼人可以得到的并且使用的“灵髓”就会越多,不只是自我锻炼那么简单,更是一种“世界的规则”。得益于“月”的恩赐,狼人蛮横的肉体拥有不逊色于吸血鬼的再生力,但与吸血鬼不同,狼人的再生只是肉体的机理,在使用“灵髓”时这种机理会得到加强,此时再照耀到月光,世间将少有能重创它们的手段。
”:
在不知道多少年前,“异界的物质”以极高的速度撞进了这个“世界”,两者相撞溅起的碎片被异界的物质所吸引经过漫长的时间,化为一个围绕着“世界”散发光线的存在。当“人”认识到“月”的那一刻,“狼人”就出现在了地面,..........“月”的光在穿过层层阻碍后照耀着“狼人”时,会解放“狼人”的某种“天赋”,使其变得比平时更加强大。
(本质上是“狼人世界”在最终毁灭时,发出的记录着“狼人世界”一切“技术资料”的“茧”,拥有将资料中的“狼人”以唯一幼体的形式复现出来的能力,不具备环境改造能力,制作“茧”的人只是设置当有生物认知到“茧”的存在就到了“狼人”重新诞生的时刻,关键词:狼人的荣耀
之所以投稿,是觉得可以在之后进行修改不用重复发帖,因为还没有完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