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花生米空气炸锅版 美食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2:30:15 作者:干饭君林某人 Language

盒友们下午好,今天带来一道空气炸锅版花生米。花生米是日常下酒菜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平时可以多备一点不管是拿来拌凉菜还是煮面条的时候放一点都是非常好吃滴!看到标题的你是不是很疑惑,花生米有什么难的?实际油炸花生米毫不夸张的说10个不经常下厨的人里面有8个炸出来得糊掉另外两个炸的不够脆。所以说油炸花生米也是需要一定技术的。今天楼主带来一道0经验小白也能做出酥脆可口的花生米空气炸锅版本(不敢说百分百吧但是百分之九十不会翻车滴)配料:花生粒、食用油、锡纸、盐、厨房纸

1.先把花生粒清洗一下然后用厨房纸擦干表面的水分(没有厨房纸的可以放在阳台上晾干时间可能比较长一点)一定要保证花生粒表面没有水分否则用空气炸锅炸出来会影响花生的酥脆感。

【小饭盒】花生米空气炸锅版 美食教学-第0张

2.空气炸锅铺锡纸(铺锡纸可以防止油流到空气炸锅里面,用完丢掉锡纸就可以懒人必备)。

将铺上锡纸的空气炸锅预热180度5分钟拿出放入晾干的花生米加入少许食用油用筷子搅拌均匀(油不用太多一点点就好,尽量翻拌至每一颗花生米都沾上食用油)

然后空气炸锅开180度进入炸6分钟拿出来翻拌一下,最后180度2分钟即可。

【小饭盒】花生米空气炸锅版 美食教学-第1张

最后出锅装盘撒点食用盐,这样一道超级无敌简单的空气炸锅版花生米就做好啦!你学废了吗?(重点刚出锅的花生米品尝的时候里面是软的不够酥脆你可能觉得没熟不要慌,这是正常现象只需要晾上个几分钟再品尝就是酥脆的了

温馨提示:花生米脂肪含量较高不可多吃偶尔吃解解馋还是可以滴!

主页已更新多道美食教程,不知道吃什么?可以来我主页看看。烦请路过的各种大佬帮忙点个关注,如果有多余的盒电帮忙电一波就更好了感谢感谢🙏#美食#   #黑盒美食#  #小饭盒# 

记得按时吃饭

【小饭盒】花生米空气炸锅版 美食教学-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