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如何寻找一个玩的舒心,合格的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4 20:07:35 作者:BrittleShark Language

寻找一个合格的队友时,大家通常是以kd,星级,比赛MMR来判断这个队友的实力是否与我相近,但这些方法都有一定缺陷,我一个一个分析。

赏金数:这个局限性最大,只能判定其是否有足够的游戏经验,是否会犯一些低级错误。

KD:低KD确实可以说明其实力较低,但高KD却不一定适合你(除了外挂),高KD也分好多种情况:一种是太激进(比如冲进去杀了四五个,被劝死了,杀的多死的少),一种是太保守(比如经常打长镜,很久杀一个人,但几乎不死),还有介于两者之间。所以KD无法判断其游戏风格是否与你匹配,一个太冲,一个太蹲,这种就是纯纯坐牢,即使吃灰了,但两个人都不舒坦。

星级:星级的判定与你近期游戏表现有关,但同样无法判断其游戏风格。

比赛MMR:这个的判定机制未知,好像也会参考近期表现。

【当你想要找一个玩的开心,玩的舒坦的队友时,不仅需要实力匹配,还要游戏风格匹配,我甚至认为游戏风格的匹配更重要。大家一起冲即使死了至少不会坐牢,大家一起蹲即使没蹲到人也不会互相埋怨。冲和蹲组队时,冲的人不慎死了,冲的在想为什么不一起冲,一起冲就赢了,蹲的在想为什么不再蹲会,等先手打死一个再冲。即使某一方说服了对方陪自己一起冲/蹲时,在结果不好时,心里还是会不舒服。所以游戏风格相近很重要。】

我要引入一个既能判断实力又能判断游戏风格的指标

击杀时长比(击杀助攻数/游戏时长):此值较大时说明其击杀效率较高,风格可能偏向激进,反之保守。此值结合KD就可完美判断其实力,游戏风格。

击杀时长比高,KD高的,说明其能理性判断战况,保证击杀的同时又能保护自己不死,一般不会成为团队突破口。(这是真大佬)(击杀时长比>3 KD>2)

击杀时长比高,KD低的,说明其游戏风格偏向激进,能做到多杀,但可能过于激进导致自己多次死亡。(击杀时长比>3 1<KD<2 这种一般是究极冲冲)(2<击杀时长比<3 KD>2 这种是激进里偏保守)

击杀时长比低,KD高的,说明其游戏风格偏向保守,枪法不差,你可以相信他的狙为你掩护。(1<击杀时长比<2 KD>2)

击杀时长比低,KD低的,说明其要么冲,枪法又较差。要么蹲,又打不到人。(击杀时长比<2 KD<1)


以上是我个人的拙见,数据可能有偏差,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数据区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