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系列】哈兰超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6:32:06 作者:粽子馅月饼 Language

我叫克兰,我打败了赖斯,病毒已经扩散。我去过哈兰郊外一个已经被病毒肆虐的小镇上,他们信奉“圣母”能抵御病毒,可惜,我不信。我回到了哈兰市,我知道,要拯救其余的幸存者,把他们带出去是唯一的办法。

【消逝的光芒系列】哈兰超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第0张

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斯派克,斯派克说,只要我能找到出去的路,他就会带着能拿起枪的幸存者组成一支队伍,一起护送这其他幸存者杀出哈兰。我必须找到出去的路,我必须告诉世界不要相信GRE,我必须带着希望毁灭这座绝望的城市。

【消逝的光芒系列】哈兰超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第1张

我游荡了四个月,这四个月我在封锁边界找了一遍又一遍,最终,我把目光投向了尚未探索的区域——夜魔巢穴。我需要支援。我们扫荡了一个有一个夜魔巢穴,斯派克受了重伤,我们当中不少人只能靠仅存的药品补给勉强度日,好消息是一支队伍终于在一处夜魔巢穴深处发现很松的土墙,他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通过地图以及对当地仅存的几个幸存者咨询后被证明是联通了外部一个山洞。

冲出去,或是死。

我们有上百名可以战斗的幸存者,他们包括了男人,女人,以及青少年。我们围着伤员和老人,一起冲向夜魔巢穴。

“我们会死,但不是今日。哪怕是今日,那也要死得绚烂。”

夜魔如潮水般涌入,枪声四起,巢穴外亦涌入了不少丧尸。我,凯尔·克兰,以及其余二十名幸存者成功打通了土墙,并迅速联络军队要求对边界封锁。

我被捕了。他们说我们***。

之前被我送出去的两位民间科学家已经被处死。我知道,我们已经被放弃。行刑之日,他们在台下高呼自由与安全,而我们却被贴上***的标签。

我,凯尔·克兰,成功了,也失败了。当我看到台下出现一位感染者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故事没有结束。它将更传奇,更悲壮。

【消逝的光芒系列】哈兰超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第2张

#我为克兰逆天改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