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6 17:35:51 作者:素锦丶流年 Language

·故事背景:

古代帝王梦寐以求的仙道秘宝------“丹药”

         相传秦始皇为了拥有长生不老之躯,也渴望得到此禁忌之药,然而人们相信,这种强大的“丹药”,会给世间降下灾难,还曾经有人说,秦亡之后的每一场战争和权力的暗斗,也必有着“丹药”在其中作祟,时过境迁,大汉也逐渐衰败......散发着“丹药”光芒的阴霾,在此笼罩天下,即将唤醒沉睡于各地的龙。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0张

·战斗系统:

 ·首先是游戏中的UI屏幕中心从上到下为动态等级、血条、气势条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1张

①动态等级:

          游戏默认开始在一张地图,动态等级初始为0级,随着杀怪跟地图的深入探索,动态等级会随之提高,目前(体验版)最高为20级,等级越高也就代表着战斗力越高,同时,会解锁一些奇术的使用条件;同样的,不光你有这个系统,敌人呢也是附带动态等级系统的,如果说你在与敌人的战斗中不幸死亡,那么你将扣除这个动态等级,战斗力会随之下降,但是呢,也别紧张,游戏也是考虑到了新手越死等级越低的问题,所以增加了动态等级保护机制,也就是不屈等级,通过探索找到插旗点(坐篝火),插旗即可提升不屈等级,这个不屈等级也就是说保低等级;例如:你保底等级为3级,你无论死亡多少次都不会低于3级。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2张


②气势条:

           这个游戏的气势条,可以理解成为艾尔登法环(老头环)的精力条,但是又跟精力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左边为负精力条,右边为正精力条。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3张

          首先,先说明一下负精力条,游戏中我们做出动作,比如翻滚、格挡、重攻击以及法术技能,都会消耗我们的精力,比如说毒气技能,消耗了我们250的精力当我们的精力消耗累计达到-1000之后,这个时候如果再挨揍,就会产生喘息状态,也就是破防了被打虚了该被处决了,同样的,敌人打我们也是一样的,如果我们把敌人的精力条给打空,也是可以进行处决的。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4张

         我们使用轻攻击以及化解敌人的招式,可以补充精力,在敌人攻击的一瞬间,轻按闪避即可成功化解,化解成功后即可回复自身的精力,同时呢,我们的正精力高了之后伤害也会随之增加,一般来说,实战中,我们的精力条是飘忽不定的,通过释放技能消耗精力,再通过攻击或者说化解来回复精力。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5张

·技能

         技能方面本作是有5个属性,分别为金、木、水、火、土,每个属性都伴随着相生相克的关系,比如说水克火、火克木。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6张

          而且不同的技能释放也是跟这个动态等级是有关系的,比如说土系的冥沼泽,需要18点动态等级,如果你的等级不够的话就无法使用这个技能,而且再次强调,使用技能的话是需要消耗精力条的!所以你的精力条需要一定的控制能力,以防乱用导致攻击时只能被动挨打。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7张

           同样,除了法术技能以外还有武器技能,一般来说,每把武器会自带一个技能,高级武器会附带两个技能,跟法术技能一样,我们使用武器技能的时候,也是需要消耗精力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精力,千万不要乱用。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8张

          还有最后一个技能,就是我们的守护兽了,当我们的神兽能量槽积累满了之后,可以选择两种释放方式,第一种,可以直接召唤神兽战斗,一般这个神兽会喷两下之后消失;第二种方式类似于仁王,自己变成超级赛亚人,跟敌人硬拼,看个人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

<<卧龙:苍天陨落>>体验版:鲜衣怒马 把酒当歌-第9张

          总体上来说,4个法术技能加上两个武器技能,再加上一个神兽,战斗招式可以说是相当华丽了,而且,战斗方式也相对于仁王做出了改变,当然繁琐上也是优秀的继承了光荣的老传统,还是依旧的繁琐,这种风格的话,就看个人喜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