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恭喜那维莱特首次复刻挂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4 17:30:51 作者:KAFUU Language

简单来说,iOS应用商店畅销榜流水高的就在前,流水低的就在后面。如果刷数据需要给30%的苹果税。

抖音是一直稳稳在前面的怪物应用。原神靠刚开池子的冲锋有时可以挑战一下,所以超抖音时长可以作为衡量原神卡池的标准。

(最早是吹多少国登顶,但是现在很难登顶了,所以就转向抖音时长了)

150小时、81小时、60小时、30小时、9小时、0小时完全是不同等级的水平。

估算是专业移动数据分析平台的事情,可以说因为很多应用是上市公司有财报,排名还是能估出个稍微靠谱的数据和非常靠谱变化,具体可以参考B站up,国产二次元手游流水观察。

这是名作之壁吧的人做的统计表。

【原神】恭喜那维莱特首次复刻挂0-第0张

千织也是0。

可以看出3.6之后原神表现就一路下滑。

原因各有各的看法,我认为主要是

七圣召唤不好玩、

3.3-4.1长期没有安排新限定女角色、

迪希雅过弱(海外影响大)、须弥枫丹角色大部分不能引流

3.6散兵活动剧情膈应人。


如果不信这种数据比较明确、但参考不符合认知的表,还可以参考Google趋势,这是全网最大的热度数据库了。

【原神】恭喜那维莱特首次复刻挂0-第1张

可以看出2.4的神女劈观是开服之外的最高峰,2.0-3.6一直保持在高位。

去年3.6至今,已经把这两年的积累跌掉了,别看图里这变动少,这平均跌掉的1/3,已经大于一个崩铁了。

充分说明了1+1<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