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5 13:21:12 作者:不会十万伏特的鲤鱼王 Language

我设计的模块初衷都是简单好造,知道原理后自己可以方便更改,不去为了压缩空间而去压缩空间。

知道原理后也可以自己设计调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嘛。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0张

主要思路就是种植乔木产出乙醇来种植小吃豆加工成咸乳。

模块大体从上至下分成4层,第一层乔木区,第二层精炼区,第三层小吃豆区,第四层咸乳区。

金属砖和导热管不能用铅,干板墙可以不加只是为了好看。

这种人造液体我个人都喜欢大水库放置,看起来舒服所以右下角是这样的设计,反正可以控制产量。

乔木使用的密集种植如何操作可以看往期作品。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1张

水管部分没啥好说的一目了然比较简单,这个模块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办法在内部处理掉咸乳蜡收集器产出的浓盐水,只能送出去。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2张

变压器连接液冷机和水泵。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3张

3个温度传感器分辨控制区域的温度,乔木区是为了种植温度,精炼区是防止过热,炼乳区是控制水的温度因为咸乳相变温度为83°C,植物粉碎机的供水温度不得超过此温度,否则会导致粉碎机爆管。加的过滤门是为了防止bug。

液体元素传感器是为了模块的自动停止,咸乳到了水位线就会停止乔木树的污染水供应从而停止模块。因为我个人是不用小吃豆做食物的,如果你用的话也可以不加这个传感器和上面的截断阀模块就可以持续产出小吃豆了,排液口超压后粉碎机也会因为堵塞管路停止工作。

智能存储箱满了100千克咸乳蜡关闭收集器,具体可以自己选择。

液压传感器控制排液口。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4张

看起来乱其实造的时候就能很容易理清楚,要注意的是左边的那个轨道桥是为了让高温的泥土不经过原油防止原油升温。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5张

氧气、二氧化碳2000克左右每格,精炼区会产出二氧化碳抽真空就可以,蒸汽室倒水100千克,左边的氢气5-10微克每格,构成微克气体保鲜。微克气体保鲜可以去看看视频说起来篇幅太长。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6张

每一层都是真空水门的设计,乔木区一滴石油是为了利用真空推不动液体的机制,可以用一滴石油,旁边就可以倒5-10千克每格的原油来压制污染氧的挥发,精炼区可以铺的多一点但不要淹没机器就行,炼乳区随意铺。

设计思路

严格来说不算一个模块算一个思路低成本量产咸乳的思路,小吃豆产的多而且只消耗水,污染水和水都可以,刚好就利用精炼区产出的二氧化碳这样就可以利用水变成污水灌溉,改一下管路就好了。

【PC游戏】[缺氧]  咸乳生产模块  产量达170kg每周期-第7张

小吃豆产咸乳的效率最高。每株小吃芽 5.714千克咸乳每周期,每只小动物消耗咸乳5千克每周期所以供给几个养殖模块是绰绰有余的。

微信公众号:不会十万伏特的鲤鱼王

小黑盒id:不会十万伏特的鲤鱼王

b站id:不会十万伏特的鲤鱼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