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6:40:17 作者:光锥之内是命运 Language

与其说是和塞弗的故事,不如说是和车库里那些玩法丰富、改装潜力大的改装车们的故事

       在洛圣都打拼了一些日子,逐渐,我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小哑巴。看了看慢慢被填满的车库,有了一些些成就感。回想起才到这座纸醉金迷的大城市的日子,在朋友的帮助下有了自己的第一台摩托车,然后是自己搬砖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有了自己的超级跑车。

       翻了翻传奇车业的网站,我的目光被这一台绝品旗下的跑车吸引了。双门的车体暗示着它是一台性能跑车,前车头硕大的进气口更是证明了自己的性能非凡。总之,一个字,买!

       提车后,也是立马把它开到了我自己的改车铺内,不仅仅是因为比较方便,还能节省一点钱,能省点是点嘛。

        在整车的改造上,我选择了非常明艳的红色作为底色,并且混入了橙色珠光进行点缀,副色调则是选择了黑色来进行勾勒,体现性能感。改装件上,引擎盖选择了个性十分突出的透明引擎盖,能够很张扬的露出大马力的发动机。前后包围上的选择主要以一个张扬为主,所以说带着十分突出的前铲和侧鳍。车体宽度也是加宽了前后的翼子板,并且降低了车体的高度。轮毂选到了非常常见但是百搭的慈爱行者,并且用黑色来突出性能的质感,看起来就很运动。尾翼上面选择了一个比较小的尾翼,因为个人觉得这个车平时走街的话大尾翼有些突兀。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0张

才拿到车时它的样子,算是第一稿

开着新的塞弗,闻着新车的气味,看着自己选的改装件,心里十分的开心。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1张

夜晚走街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2张

停在码头

可以看出,当时我改装车还是有一定的改装思路,那就是一定要张扬,一定要做这一条gai最靓的仔,但是部分改装件上还是和整个车体明显不搭。

时间慢慢走了半年,在这半年,我慢慢看了很多车的改装案例,也大致学会了如何把一台车改明白,最起码要和谐,心里也想着,找个时间把我的红色塞弗重新拿出来改一下。

偶然,在大街上看见了一台塞弗,它有着哑光绿的车漆,整体的质感很是低调。我有点心动了。

在慢慢改了几台车之后,我也逐渐有了自己的一点点个人的审美:赛制化可以非常的艳丽,非常的张扬,非常的高调,而且车身可以有很浮夸的拉花,但是个人认为街车或者平时可以开出去买菜的车一定要很低调,可以扮猪吃老虎。

叠甲:个人理解,希望各位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见解,理性讨论

回到改车铺,看了看自己的塞弗,我开始对它动手了。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3张

做个动态~

这一次的改装和第一次的红橙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我收起了浮夸的前后包围,拆下了高高立起的侧鳍,并且将带有透明窗的个性引擎盖换成了散热性能更好的性能引擎盖,整体车身上的哑光车漆,偏沙漠灰的一种棕色。前后翼子板的宽体没有变化,轮毂也没有很明显的改变,前铲的两个尖尖变得小了很多,但是整个车身显得更为紧凑,也更加具有运动质感。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4张

趴在路边挺好看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5张

太阳落山咯

这一次的改装相较于才拿到新车的第一次改装,整体风格较为协调了,不会有着夸大的包围但是搭配小尾翼的情况。车身的颜色或许有些与众不同,或者说是有一点的奇怪,但是可以看出平时看见的案例在慢慢试图融入到自己的改装车上面来,也算是慢慢的进步。

又过了一阵子,我在洛圣都基本上是车房无忧了,不能说是大富大贵吧也起码是腰缠万贯。偶然和朋友一起讨论改装车的时候提到了塞弗这一台我已经是改装了两次的小跑车。当技工把它开到我旁边的时候,我却陷入了思考:它怎么看起来总有点怪?

其实现在想来,奇怪的地方就是它的车身颜色了

又回到了改装铺里面,看了看我的棕色塞弗,决定再一次对它进行改装。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6张

第三代咯

这一代改装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车漆和轮毂了,车漆选择了一个最简单但是又最不简单的白色车漆,最简单意味着什么车都能用白色车漆,最不简单意味着除了车漆之外别的地方很难搭配好看。所以说当我车漆选择了一个白色之后,轮毂就选择了一个有着大的亮抛边的金色轮毂——千兆大师。整个车轮看起来BlingBling的,很有质感。同原来的黑色轮毂不一样,现在当车停着或者开起来的时候,整个轮毂辐条的形状拍起照来更好看,不再是黑色的辐条和黑色的轮胎糊成一团,看起来更酷。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7张

雨天停在路上酷酷滴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8张

跑起来轮毂更好看

【侠盗猎车手5】我是光锥,这是我和我的塞弗的故事-第9张

整体车身线条更流畅

这一个版本的塞弗也是目前为止较为满意的一个设计,不仅仅是拍照的技术力的提升,更是因为我对于这一台车子有了自己的理解,融合自己的改装车审美,做出了自己满意的版本

这,就是我和塞弗的故事,也是我和车库里很多改装车的故事的缩影,改装就是这样,慢慢的进步慢慢的培养自己的审美。平时多看案例,多从大佬们的案例中学习色彩搭配或者是整体车身改装件的选择,从这些中吸收为自己的理解,结合自己的审美来做出好看的协调的改装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