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5:49:21 作者:稻和鸣月 Language

【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第0张

根据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的调查数据显示(依据惯例Sensor Tower的收入预测来自App Store和Google Play,但不包括第三方Android市场数据),今年4月由米哈游推出的《崩坏:星穹铁道》,经推出三个月来营收已达到5亿美金,这也是今年1~7月收益增长最高的游戏。

【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第1张

【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第2张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本作最大的市场为中国,占比38%。 第二为日本,占比25%,之后为美国13%、韩国7%、台湾4%。

数据统计显示,《崩坏:星穹铁道》在1.1 与1.2 两次大改版,以及一次追加角色都能有效推进营收稳步上升。 此外《崩坏:星穹铁道》的好成绩也大幅改变了米哈游之前的营收结构,原先米哈游有近9成的营收都来自《原神》,但在4~7月中,《原神》掉到了32.1%,而《崩坏:星穹铁道》则占到了63.8%。

【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第3张

【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第4张

虽然从数据统计看《原神》的营收占比下滑不少,但同期它依然是个营收突破2亿美元的游戏,这在移动游戏界依然是个相当强大的存在。

新人求电

【手机游戏】崩铁,启动!游戏全球营收达五亿美金-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