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2:09:27 作者:东辰爱笑 Language

【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1张
【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2张战技:杀生樱冷却极短,且可施放3个,每次施放都可位移一段距离,伤害独立计算,2秒一次落雷(3个杀生樱2秒3次落雷),杀生樱施放后,会自动锁敌造成伤害,直径锁敌范围相当于班尼特2个大招的直径那么长。【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3张【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4张大招:放大招要注意场上杀生樱数量,一定要3次E,再放大。

天赋【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5张天赋1:放大招重置战技。【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6张天赋2:堆精通提升杀生樱伤害。

命座【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7张1命:施放大招后,大招能量需求降低。3次杀生樱消耗,施放大招后,大招的能量需求由原来的90,变为90-8*(消耗的杀生樱次数),最低变为66大招充能。【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8张2命:提升杀生樱伤害,同时扩大锁敌范围。【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9张4命:杀生樱属于脱手技能,自动锁敌,让八重能对雷系队友辅助增伤。【原神】八重神子技能测评 - 第10张6命:提高战技伤害,这个对敌buff属于独立乘区,不会稀释,主要针对高防御的精英和boss效果很好。

命座建议:1.5命提升大招,2.3.4.6提升战技。钱多要不氪到4命,最大化E技能伤害,要不6命,抽个1命加速大招充能也不错,但还是不建议抽,用配对去优化0命八重神子的充能。


总结:八重神子属于没大只用E也能造成高额伤害,大招高爆发伤害的输出角色,0命充能问题用双雷可以解决。
八重神子一共2种输出模式:
主E:堆精通,来增强E伤害,同时配合前台水火冰系触发聚变反应,造成伤害的打法。这种造价相对平民比较低,只需堆精通,E升10级。但限制打聚变反应。

主Q:堆充能,依靠大招打输出。0命八重需要雷神,万叶,伤害最大化,手法不好还得上钟离,全5星阵容造价昂贵,不过高输出的队伍都是5星角色,除了特别强的4星(班尼特,行秋),因为更强的5星上位还没有出,不然玩到这个游戏后期4人队伍肯定都是5星。
平民也可以用下位替代:

雷主+砂糖+班尼特+八重。
雷主E给八重吃勾玉增加充能,砂糖给八重加精通减雷抗增加伤害,班尼特大招加攻击力。八重或者砂糖站场互切输出。

另外八重E技能不锁面板,技能排序就比较灵活,可以先施放技能,后续接辅助增伤,E锁面板的话,手残辅助增伤技能没丢完,放下八重神子的E,就会丢失很多增益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