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猎空篇:骑兵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1:48:00 作者:LukasYan Language

各位早上好呀,今天来介绍猎空篇的最后一道酒饮,用到了英国流行的Pimm's No.1调制而成,从加入的大量水果来看,口味应该是偏甜甜的果香味道,而且用到的原料也不多,还是很适合尝试的~以及别忘了看完后在最后的投票中选出下一期的英雄哦,预计在季中争霸赛打完的休赛期就开始更新~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猎空篇:骑兵冲锋-第0张

今天的背景故事里提到了猎空身为守望先锋的初阵——国王行动,这也是最早的一个PVE模式了,猎空也凭借自己在国王大道的活跃表现获得了人们的尊敬,像查莉娅的“超级诺娃”一样拥有了自己专属的饮品。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猎空篇:骑兵冲锋-第1张

皇家骑兵

其实这个名字“Cavalry Charge”在翻译的时候是个不好解决的难题,我最终是直译了,但听过英文语音的话就知道这款酒是取自猎空的口头禅“Cheers, love, the cavalry's here!"国服翻译过来是“别担心,交给我吧!”亚服台湾腔的猎空则是“小可爱,别担心,救星来咯!”这两个翻译都把“cavalry”原本的意思“骑兵”给翻译成了引申义,听起来确实更通顺,但具体到这款酒上就不好解释了。加上猎空在周年庆确实有一款皇家骑兵的皮肤,那就索性保留吧!另外这个charge除了广州冲锋的那个冲锋以外,还有充电、充能的意思,在英文语音里报过大招就知道了(My ultimate is charging),这个双关也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之前想过这么几个:皇家骑兵,骑兵充能特饮,但感觉都不对味儿,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哈~

骑兵冲锋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猎空篇:骑兵冲锋-第2张

这款可口鸡尾酒中的主要组成皮姆一号在英国广受好评,因为它有着令人愉悦的果香气息和刺激性口感。在猎空于国王行动中平息归零者**、恢复和平之后,狐狸与熊酒吧的酒保重新命名了这款鸡尾酒来纪念她的英勇表现。连托比昂在造访英国时也很喜欢喝“骑兵冲锋”,他还抱怨自己不应该教给猎空这句口头禅。

  • 准备时间: 5分钟
  • 食谱分量:1杯
  • 膳食信息:无麸质,素食

所需配料

  • 冰块
  • 几片黄瓜片
  • 几片柠檬片
  • 几片橙子
  • 1/4个苹果,去核、去皮后切丁
  • 2盎司(约56.8ml)皮姆一号
  • 4盎司(约113.6ml)姜汁啤酒

制作步骤

  1. 在玻璃杯底放几块冰块,然后将黄瓜片、橙子片和苹果丁分层放入杯中,水果与冰块交替放置。
  2. 倒入皮姆酒,再倒入姜汁啤酒即可上桌饮用。

“Cheers, love, the cavalry's here!"

别担心,交给我吧!

声明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猎空篇:骑兵冲锋-第3张

本系列食谱翻译自暴雪官方出版的食谱书,每期都附有原版书页图片。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和谐讨论!

总集篇链接:舌尖上的守望总集篇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猎空篇:骑兵冲锋-第4张

欢迎使用小黑盒加速器代码支持作者:press288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