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系列】战锤:末世鼠疫2传奇难度全职业个人理解(2022年版)-西耶那篇3:法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1:53:22 作者:睡人Sandman Language

阅前须知:

1、本版本由咧嘴氏族赞助,个人理解和其他人理解不同属于正常现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本版本理解基于传奇难度考虑,但是偶尔会涉及伟业、SOLO、TS、魔网、TW、天劫甚至低难度情况。

3、作者:帝国下水道地下城首席管理员,咧嘴氏族大军阀睡人

法2(火焰法师)

常年被诟病的职业之一。因为确实弱(在哪次削了以后)。上手难度也远高于其他两个法师,成型时间也要晚。

当然,真要是用好了也还能输出一波。就是玩起来会感觉很……很诡异。

火焰法师(Pyromancer)

被动技能:致命质量(Critical Mass)

每6点过载会提高6%暴击,最多5层

职业技能:烈焰之颅(The Burning Head)

西耶那投掷可以锁定目标的火球。

【PS:这就一个小火球术,真要是烈焰之颅的话整个一条街上的北佬耗子野兽人都得被烤死。军团法术不是闹着玩的。很淡疼的是伤害不够与+威力容易被消耗掉。】

【PS2:发射模式直接扔是自动追击附近最近的敌人。锁定是锁定固定目标。不像凯瑞莲的齐射可以自动锁定高威胁目标。可以踉跄BOSS或者爆头。】

人物特性:

远程战力+10%


5级:击中回血,击杀回血,治疗之风

【基本上击中跄回血。少数情况下可以击杀。】


10-1:每秒提高1%远程战力,最大叠加20层。叠加到最大后开始逐渐减少。

10-2:提高5%攻速

10-3:血量高于80%提高10%暴击率

【10-1这个天赋是来搞笑的么?除了整活或者攻速溢出不推荐。

10-2有总比没有好。一般都用这个。

10-3看着不错。但是即使这个天赋包括了白血,法2也很难把血量维持住。】


15级:打击者,中流砥柱,力量强化

【看习惯了。远近结合力量强化。专精近战的话就打击者。火链锤也可以上中流。】


20-1:杀死特感后10秒内使用法术不增长过载值

20-2:危险过载值下提高15%远程战力

20-3:每6点过载会提高2%攻速,最多5层

【20-1这个天赋只有特感更多的伟业能给你这么多特感让你去砸,常规天劫难度都没那么多特感。

20-2需要30以上的过载值才有效。这时候再用法术很容易就炸了。

20-3倒是不错。】


25-1:杀死精英和特感后10秒内受伤-10%(PS:可以叠加3层)

25-2:过载将不会导致减速。

25-3:暴击后10秒内移速+5%,最多3层

【只推荐25-2。没有过载减速是核心。要是把这个天赋完全移除了又不加强那法2真就可以赶紧收拾东西走人了。】


30-1:烈焰之颅清空过载值(PS:要炸了是放不了的)

30-2:烈焰之颅为自己恢复35临时血量

30-3:烈焰之颅暴击会重置技能冷却

 【一般都是第2个。有个稳定的恢复技能。

第一个不能紧急自救那真的是卵用没有。还不如利用高过载的爆率去锤爆对面狗头。

除非是在荒原去找受伤必爆。那才点第3个去赌脸。还有就是注意别扔队友,扔到队友了就是暴击了也不回CD的。】


默认已读

人物装备配装

这就纯属个人习惯了。法2的点法还是较多的。

项链 血量 体力/挡免 自然联结/树皮/回白【树皮是防止前排时被摸的】

护符 混沌 鼠人 延长/代理【SOLO的话,延长紫药+延长力药的5连大招是可以带走传奇老沙的】

挂饰 爆率/移速/咒抗 体回 白嫖/榴霰弹/范围

主武器

法2玩近战属于实在是无奈之举了。虽然说砍起来不如前排,但是强大的爆率加成让法2在那里狂砍也不是不行。但是法2缺少减伤的能力身板也比较脆,注意不要被摸

属性推荐:

单手剑:2体力/30格挡减免+5攻速 迅捷杀戮

火焰剑:2体力/5攻速+30格挡减免 机会主义者【严格来说法2不是那么契合火焰剑】

火链锤:5攻速+2体力/30格挡减免 迅捷杀戮【真正的暴力性武器,叠起来爆率和攻速后的链锤十八打可以把罐头锤的找不到北。蓄力之后一直敲头即可。】

匕首:2体力+30挡免 迅捷杀戮/即时防御/机会主义/身经百战【法2的匕首依旧偏向保命。但是因为匕首不是很吃额外的攻速加成,暴击减少CD可以有助于出大招】

相对暴力的玩法

链锤/单手剑/匕首+喷火

星际战士流玩法。靠近的喷火,有高危目标或者血不够了就丢大招。靠近的如果拿的是单手剑或者链锤糊脸的砸他丫的。

基本上和法1的法杖没啥大区别。词条都可以不改。特性可以弹幕也可以点下猎人。毕竟爆率在那里摆着。

如果队伍有队友要打白那给他留点怪打白。

5级:击中回血

10级:加攻速

15:力量强化/打击者/中流【个人最倾向的还是力量强化】

20:被动提高攻速

25:过载不减速

30:回血


剑/火链锤/匕首+激光

基本上和法1的法杖没啥大区别。词条都可以不改。特性可以点下猎人或者暴击返还超载值专门点特感和精英。

5级:击中回血

10级:加攻速

15:力量强化/打击者/中流

20:被动提高攻速

25:过载不减速

30:回血


剑/火链锤/匕首+闪光(火泉)

法2可以用。可以秒狂战。适合跑路,杀小怪也比较快。

5级:击中回血

10级:加攻速

15:力量强化/打击者/中流

20:被动提高攻速

25:过载不减速

30:回血


匕首/剑/链锤+标枪

标枪杖可以更改下属性:暴击减少CD,或者猎人,或者暴击返还超载值

【主要就点精英、特感,辅助点点BOSS和潮。】

在某些开阔地图+特感更多伟业时推荐用。

5级:击中回血

10级:加攻速

15:力量强化/打击者/中流

20:被动提高攻速

如果是特感更多伟业,记得换天赋。法2的火球很容易打到人群中的特感,一但砸死了那就是10秒的超级炮台。

25:过载不减速

30:回血


剑/链锤+火球

也是根据法1改的天赋。因为法2有爆率加成,有些特殊的玩法。比如说带猎人强化战力,暴击了炸到多少种护甲那就能触发多少种。或者用暴击返还超载值,运气好了能砸将近二十个火球。

5级:击中回血

10级:加攻速

15:力量强化/打击者/中流

20:被动提高攻速

如果是特感更多伟业,记得换天赋。法2的火球很容易打到人群中的特感,一但砸到了那就是10秒的超级炮台。

25:过载不减速

30:回血


总体来说法2的天赋点法差别都不是很大。因为垃圾天赋太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