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NLRB控告动视暴雪非法监视员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4 11:19:08 作者:Klevas Language


【PC游戏】NLRB控告动视暴雪非法监视员工-第0张

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计划就动视暴雪非法监视员工并威胁关闭员工通讯频道等行为提起诉讼。

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近期提出了一项针对动视暴雪的控告。引援IGN报道,NLRB计划对这家游戏开发商提出三项独立的指控,包括非法监视员工,以及违法劳动法等。

其中一项指控可以追溯到2022年七月,在暴雪娱乐于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办公室就发生了数起由工人权益保护组织和ABK工人联盟组织的罢工行动,在并且随后的数月里都有员工前往NLRB投诉。

同年8月的档案中显示有员工表示动视暴雪对员工采取强制性的言论和行为管控,并有明显的报复行为。同时,动视暴雪还开除了一批声称动视暴雪有着一群不与罢工的员工站在一起而协助媒体舆论的公关人员的员工。

IGN表示NLBR将会持续跟进对动视暴雪的指控,包括动视暴雪威胁关闭员工内部交流频道等行为。去年5月,NLBR就曾控告动视暴雪滥用劳动法对员工的社交媒体发言进行管控。

同时,这家游戏开发商还被控告禁止员工之间讨论工资和工作环境等行为。NLBR表示将跟进所有的控告行为,尽管动视暴雪否认了一切指控并表示将员工权益写在了公司的政策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