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制角色设计的修改(2.0)|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6:42 作者:XSJ小伞 Language

可能看过角色重置前的设计的人会知道原先安娜有两种状态机制:糖星能量和星星之力,星星之力能强化下一次技能,糖星能量能对自身属性进行加成。
但是在发布这个设定后我突然感觉不太合理:假设安娜是一个初期击飞能力弱,通过积累击飞值获得强化效果来攻击敌人的角色的话,仅加强下一次的技能效果会显得与安娜的定位不够贴切,而且作为补偿机制的糖星能量也不够完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思考后,我将原先的两个状态进行了合并,同时将强化的攻击对线改变为更经常使用的a系攻击,在活动强化效果前安娜都属于半个拳脚角色,当自己达成获得状态的条件后,安娜就会使用剑来进行强而有力的攻击。
关于自制角色设计的修改(2.0)|派对之星 - 第1张关于自制角色设计的修改(2.0)|派对之星 - 第2张(动作示意图)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