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2:40:47 作者:风雷撼世 Language

‌前情概要:作者电脑配置不好,打架时常掉帧,因而主玩密客老八等偏向于团队辅助的传奇。但是最近几天一直卡在7000分,就差最后一口气上钻。于是乎开始仔细回忆每局的缩圈规律,以及最后的致胜打法。


本文只是本人单方面的经验分享,全为个人见解,若有错误/不妥请直接在评论区指出,我会虚心接受并改正

本文介绍地点规律,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用方形框代表作者遇到的圈大概率刷的方向,指针表示致胜位置。同时为了方便说明方向,将默认上北下南左西右东。

上篇我分享了九个圈,谢谢各位好兄弟赏脸,也感谢评论区里的指正与纠错。大家共同进步,一起上分!这篇我将继续带来九个圈形。

俯瞰点-碎片东圈:俯瞰点是我本人比较喜欢的落地之一,无论是刷在山脊上的复制器还是在最外面圆房顶上的侦查信标,都能给队伍带来不错的好处。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种圈前面回合多数情况下还是会忘俯瞰点刷,但是后面回合就会往蓝色区域刷了。(左上的箭头处有一个塔,右下的箭头洞里下去有六个箱子可以老六)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0张

岩浆裂隙-工作台圈:此圈主要往野外房区刷,这个圈地势高低差较大,务必占据高点进行有利打击。图中左侧箭头推进缓慢,右侧箭头需要速战速决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1张

工作台-收割机圈:此圈地势较为平坦,但也被一条深深的裂隙所阻隔成了南北两侧。若队伍有防御型传奇,占领唯一一个房子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把保险库外面分成两条路的山是可以通过跳伞塔上去的,有不倒数的位置,适合独狼生存)(在收割机的队伍请小心你们往圈里进攻时的陡峭路线)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2张

收割机-熔岩虹吸圈:这个圈其实刷的很随意,没有什么一定的方向,但是可以把南边的桥占下来,这样队伍的施压和压力问题都能较好的解决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3张

熔岩虹吸-锅炉圈:这个圈同样被一条裂隙隔开了,可以提前踩住右上的一个房子,或者直接去熔岩虹吸的大房。大房较右边抽人的房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4张

锅炉圈:锅炉圈有很大可能是一直贴着内侧边缘刷的,这时候早进圈的优势会被进一步放大。图中两红箭头所指的位置各有三个补给箱,勉强当做掩体吧。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5张

终点站圈:终点站圈无疑是大家最有感触的圈,缩圈也较为复杂,那说一下这个圈会发生的几个事情:

  1. 入口狭隘,导致转点不及时的队伍很可能在缩圈时打上一场两败俱伤的遭遇战
  2. 大乱斗,几只队伍同时要往塔下走,塔下乱作一团,打完都是残队
  3. 上方偏左的两个房子,最后缩起圈来,东南的房子要舒服点
  4. 塔中央高点臭打狙的能不能去*啊,我真想*了这个**的*(跳伞塔可以上去)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6张

树木-熔岩虹吸圈:这个圈的野外地形尤为复杂,高低错落,但是稍微漏大点身位就很有可能被其他队伍给集火秒了,这个圈也算是很考验团队默契的一个圈了。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7张

穹顶圈:这个圈可能会出现在穹顶的任何一部分,但就是不会刷在岩浆城!注意到岩浆城到穹顶有一段很长的上坡路,因此岩浆城的队伍最好尽早规划如何往上爬。

【个人经验】世界尽头的缩圈规律及相关打法(下)-第8张

上下两篇文章共18个圈型,也仍然有不少的疏漏,还望兄弟们轻喷。欢迎盒友们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决赛圈往事,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经验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