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公告丨220813|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2:48:43 作者:菲 Language

亲爱的局长
在确认未领取异常邮件账号时,我们发现该类账号存在多种情况,为确保所有异常邮件被正确处理,在数据验证过程中花费了较多时间,目前已有明确处理方案,管理局向各位汇报问题处理进度:

1.我们计划于11:40进行闪断更新修复邮箱异常邮件,届时将造成强制掉线,无法登录等问题。
1)对于已领取异常邮件的账号,我们进行了暂时封停的处理,暂时封停后将无法登录账号。
2)对于未领取异常邮件的账号,我们已进行异常邮件删除处理的操作。
在闪断更新完成后,我们将恢复邮箱系统。对于本次问题造成的影响,管理局再次表示歉意。

2.对于暂时封停的账号,我们将账号回档至通关关卡1-1的状态,计算问题发生时间到解封期间的时间,给与体力补偿,具体体力补偿在账号解除封停通过公告的形式告知。
1)若该账号在20点40分43秒至封停期间有过充值,我们将原路径退回充值金额,款项将按照充值原路径返回,还请留意退款信息;
2)若该账号已领取羁留测试的充值返利,可以通过客服向我们反馈,核实情况后我们将通过邮件补发充值返利对应的内容;

3.对于邮箱系统关闭导致部分局长填写问卷后无法收到正常邮件奖励的,我们将捞取并核实具体影响名单,由于该部分局长信息较多,数据捞取可能需要大量时间,我们预计会在下次停服维护期间进行补发。
—————————————
【客服反馈】自意网络 (soboten.com)
【官方网站】https://wqmt.aisnogames.com/home
《无期迷途》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