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6:20:57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

近日,THR的独家报道:知名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正式开拍好莱坞真人电影版。作为想当年日本的三大国民级漫画之一,《火影忍者》多年来在我们内地也有极高的人气,因而此次拍摄真人版的消息一出,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喜的是能看到陪伴自己成长的作品得到认可,愁的自然就是好莱坞翻拍的日漫真人版,大多数都是一言难尽的烂片。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0张

漫威导演执导

或许是为了保证漫画改编的质量,好莱坞方面也是本着既然是漫改作品,那么交给漫画导演来执导的原则,请来了一位多次翻拍漫改作品的电影人。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谁叫享誉全球的漫威系列超英作品,实际上也是漫改电影。因此《火影忍者》的真人版翻拍也交给了德斯汀·克里顿(Destin Cretton)负责。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1张

这位是来自夏威夷Haiku的美国电影制片人、编剧和制片人。他因执导《玻璃城堡》、《我不是嬉皮士》、《短期12》、《公正慈悲》和《尚气与十戒传奇》而闻名。而且他也是继李安的《绿巨人》之后,第二位执导漫威电影的亚裔美国电影制片人。虽然说《尚气与十戒传奇》这部作品由于原著漫画的问题遭到反对,并且也没有在内地上映。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2张

不过很显然,由于故事涉及到东方,因此漫威方面也是特别找到一位亚裔来执导,值得一提的是,由杨紫琼和吴彦祖主演的美剧《西游ABC》,同样作为一部漫改作品,也是由他担任导演。虽然该剧在豆瓣只有5.9的分数,但北美IMDB却有7.0的分数,由此可见,这部作品在东西方观众眼里,还是区别很大的,毕竟《西游ABC》这部作品,说到底就只是一个套着西游皮肤,讲述ABC在美国的处境,以及东西方碰撞的矛盾,渴望融入的故事罢了。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3张

包括《尚气与十戒传奇》,国内豆瓣只有6.0分,到了IMDB照样有7.4的分数。所以说,如果我们不考虑国内市场和口碑的话,其实德斯汀·克里顿在北美市场的口碑还是区域良好的。照这样来看,有着丰富的漫画改编影视化经验,又有着一定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来看,会要他来执导此次的真人版《火影忍者》也就不奇怪了。而且不出意外的话,估计十有八九,好莱坞的《火影忍者》所主要针对的依旧是北美市场。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4张

并且就近几年的成绩来看,像网飞的真人版《海贼王》,《幽游白书》等等,可见翻拍日本漫画也逐渐成为了好莱坞全新的尝试。更何况《海贼王》在口碑方面还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足以证明好莱坞不是没办法拍好日漫,只要尊重原作,那么观众还是可以买账的,可作为长篇漫画,一部电影的时间,如何去塑造人物,打造一个精彩又不失原作灵魂的故事就很看功底了。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5张

目前来说,好莱坞在这方面还没有太成功的作品。哪怕是当年火爆全球的《七龙珠》,依旧是拍得连自家人厌恶,因此,就翻拍日漫,还是《火影忍者》这种火遍全球的漫画来说,对于德斯汀·克里顿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毕竟就故事的理解能力来看,好莱坞翻拍日本的漫画,本身就有一定的水土不服和文化隔阂。但考虑到好莱坞的电影工业化非常成熟的情况下,如果说好莱坞方面能虚心一点,或许会交出一个及格线以上的影片。


岸本齐史大赞

《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也在近期发表声明表示:在得知克里顿将要执导电影版的消息后,他刚好看过一部克里顿执导的动作大片,他认识到克里顿在塑造人物和剧情方面的扎实功底,坚信他是执导《火影忍者》的理想人选。在与克里顿会面后(克里顿曾前往东京与岸本探讨),他发现克里顿思想开放,愿意倾听并接纳他的想法,这让他更加确信在制作过程中他们可以携手合作。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6张

由此可见,最起码对岸本齐史来说,德斯汀·克里顿是一位信得过的导演。当然了,这其中毕竟牵扯到双方的利益关系,互相捧一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岸本齐史的这段声明也恰恰从侧面反应了他已经和导演进行了对接工作,说明这个项目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因为该项目,其实狮门已经运作了九年,阿维·阿拉德的阿拉德制作公司制作,最早找了《马戏之王》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之后就没有了消息。

【影视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版?漫威导演执导,岸本齐史大赞!-第7张

现如今能重见天日,就让我们静静等等吧!不知道你是否期待《火影忍者》真人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一键三连,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