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特斯拉25,000美元电动车渲染:借鉴‘未来主义’的Cybertruck设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8 15:29:01 作者:AIGCFREE Language

随着Tesla Model 3的升级版本已揭晓,以及Cybertruck即将开始交付给客户,特斯拉可能很快将释放资源,专注于开发极可能成为其最关键车型的一款备受期待的25,000美元大众市场电动车。那么,这款车会是什么样子呢?


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最近发布的关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传记可能提供了一些线索。这本书首次展示了特斯拉的机器出租车概念,这款车预计将展现品牌的自动驾驶车风貌,与价值25,000美元的车型共享下一代平台和装配线。此外,艾萨克森的书也提供了关于未来专用机器出租车和入门级电动车的关键信息——尤其是他们的设计将是未来主义的,灵感来源于Cybertruck。

据艾萨克森描述,马斯克在2023年2月的一次会议上看到了价值25,000美元的车型和机器出租车的概念车辆。在书中,两款车辆都被描述为“具有类似Tesla Cybertruck的未来设计”。而机器出租车更进一步,它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据报道,埃隆·马斯克非常喜欢这些设计,并评论道:“当这些车辆驶过一个街角时,人们会觉得他们看到了来自未来的东西。”

【爱车基地】特斯拉25,000美元电动车渲染:借鉴‘未来主义’的Cybertruck设计-第0张

【爱车基地】特斯拉25,000美元电动车渲染:借鉴‘未来主义’的Cybertruck设计-第1张

【爱车基地】特斯拉25,000美元电动车渲染:借鉴‘未来主义’的Cybertruck设计-第2张

【爱车基地】特斯拉25,000美元电动车渲染:借鉴‘未来主义’的Cybertruck设计-第3张

Motor1.com的意大利渲染艺术家基于艾萨克森书中的机器出租车概念设计草图,并利用两款车型将从Cybertruck借鉴设计元素的提示,想象了特斯拉的大众市场电动车可能的样貌。

这个独家渲染展示了一款被许多人称为Model 2的车型(虽然马斯克曾表示它不会被这样命名),它拥有与Cybertruck相似的线条。根据艾萨克森的书,身体的形状之所以简单、直接且平坦,不仅在视觉上引人注目,也将帮助特斯拉降低生产和组装成本。

就像它的所有车型一样,特斯拉会高度关注其入门级电动车的空气动力学,这在渲染图中的弧形屋顶和贴合的门把手上得到了体现。这款车型预计会属于紧凑型车段,在特斯拉的产品阵列中位列Model 3之下。

大众市场模型和机器出租车可能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考虑到它们的市场定位,LFP电池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实际上,特斯拉在其4月发布的《总体计划第三部分》中称,紧凑车将搭载一个53千瓦时的LFP电池包。考虑这个容量,合理预计其驾驶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

特斯拉预计将在2024年至2025年之间开始在其位于奥斯汀的Giga Texas工厂生产这两款车辆,而入门级电动车将在稍后的时间内在中国和墨西哥生产,并且可能也会在印度生产,那里特斯拉据说正计划建立一个新工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