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个人复盘,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4 16:58:38 作者:Alumian Language

队伍选择:

开特殊补给箱子一位,最好是救援位

信息:最好是扫人,在前期避战,找残编,装腔作势

扫人会给周围人压力,“这里有人”,而且残编会不敢靠近,复活队友前扫人也可以判断能不能安稳落地。


跳伞前:对捍卫者ID有印象,后面也能观察他用的什么枪杀了谁,他如果很强,听到枪声就可以警铃大作了。


飞机上:观察地图前后侧,分出强端弱端,和对队伍有利的跳点(区域内有扫圈扫人,特殊箱子,以便快速升甲)


跳伞时机:尽可能不和多队ROLL,打野也能拿到枪。

避战不必要等最后跳,开局有人会ROLL,热门ROLL点旁边的肥点反而不经常有人跳,第一时间没人跳就可以用非常强势的跳伞直冲肥点,大概率队伍单搜或者只打一队。

跳伞中:观察附近小队情况,几队人,知不知道你们跳了这边,对附近队伍大致动向作出预测

落地:有特殊箱子直接贪掉,情况允许离队伍远点也贪掉,扫圈应尽快执行,扫人最好等转移时再扫。


前期:搜集完物资,资源充足可以不搓复制器,万一过会儿还能用得上

搜完快速集合抱团

劝架,推人

踩点,转移

劝架前:分析附近跳了几队,自己背后有没有来人的可能性,听枪声看右上角判断倒人

劝架前的防劝架准备:

跳伞塔,绳索,跳板

来路:留屁罐,电网,广告牌等尽可能获取身后信息的东西,甚至可以丢一个物品然后需要,短时间内有人拿走就消失了。

打架时间不宜过长,觉得不对劲就赶紧喊队友跑,小电兑水也比全死里面好,杀完的只是少数。

对枪时,不要呆呆的对枪,观察对方角色,动向,不想打要赶紧交流撤退,(机器人,地平线,亡灵这三位两两组合我一般对枪两波压力很大都跑的很快,特别是这版本玩地平线的人都是不缺数值的猛哥们)

前期要打就得出人撕开对方防线,单纯的对枪拉扯时间极长,蓝升紫也不是抽一会儿就有了的事,而且容易被对面铺开枪线乱杀

拉枪线允许暴露自己意图,允许移动给对手压力,但一定要找好掩体再拉枪线,不要死在路上,大平地上被对面单吃然后抱怨队友为什么不跟,可以把队友当做两个站桩假人,情况不对,赶紧撤退,打出优势灌两颗雷然后把假人队友喊醒一起冲锋


转点跑圈对于部分交通要道请用跳伞塔或一切办法尽快通过,双跳,三跳,跳伞塔最好放在有一定掩体的位置,请不要在凹地放。

吃毒扫圈是可行的,但最好不要放单,请帮脆弱的他架枪。

临近决赛圈或人数较多的小圈,不要去焦点房(压力过大,被一万队抽),不要去过道地洞(看似牢不可破,实则四面透风),安全的点是圈边某个高台土坡,某个被毒吃了一半的房子(最好是视野较好,允许被冲烂了逃跑需求,有一定掩体允许对枪躲雷)

然后一定要表现出自己的存在,中心的人不会出来打你,其他人来就把他们逼走去焦点房或焦点区,不要掉太多状态,目标是给压力。甚至可以为敌人创造冲焦点房的机会,譬如往焦点位置挂一根绳。


决赛圈:大电4~6个,小电一组,子弹五组,大药丢掉,其余尽可能带雷,尽可能隐身,被爆就跟他爆了,或者牺牲一名灵性队友带他们去爆另一队,决赛圈被人点再想获胜极难,请不要气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