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刻晴与旅行者的捆绑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3:00:29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刻晴与旅行者的捆绑游戏!-第0张

空回到家之后,看见的是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的一幕。

 独自在家的刻晴,正聚精会神地盯着桌上摆着的一根细长的黑色麻绳,也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明明是在愣愣发着呆,神情却严肃的像是在工作模式中一样,

 能够被这位玉衡大人如此重视的东西...很奇怪,空完全看不出来这绳子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这并不妨碍他尽情地发散思维,

 看看刻晴,又看看绳子,心里忽然冒出了个有些古怪的念头。

 “呃,你回来了?干嘛不声不响的?”

 “刻晴你...喜欢这样的?”

 女孩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一眼,脑门似乎冒出了个大大的问号。

 “其实,那种玩法,一般用红绳子会比较合适...”

 “什么乱七八糟的?用红绳子绑犯人也未免太花哨了吧?”

 “犯人?”

 意料之外的词汇让空瞬间有些紧张,怎么个情况?莫非自己偷藏她丝袜的事情暴露了?还是趁她睡着偷偷亲她的事情?这是打算跳过审判直接处刑?

 那也不应该摆着根绳子,应该摆着把刀啊!

 不,当然还是一样都没有才最好...

 “早上千岩军向我汇报说,他们逮到的几个盗宝团成员在运回璃月港的路上跑了,普通的捆缚手段对这些惯犯似乎没什么效果,总是能被他们找到脱困的方法,所以我就在想能不能有某种更强力,更保险的束缚方式,让犯人解不脱也挣不开,”

 原来如此,盗宝团,那些家伙的确滑溜的跟泥鳅似的,自己每次遭遇的时候一教训完他们就会在一阵烟雾中消失不见,讨厌得很!

 松了口气的空,简单想了想,很快给出了意见。

 “直接上手铐脚镣不行吗?”

 “对付小毛贼用那些东西太夸张了,而且对普通的千岩军士兵来说,死沉的刑具也不太方便携带。”

 “那要不抓到人之后就把他们的手脚打断?”

 “空你...有些时候的想法还真挺狠的...”

 空干笑了一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开玩笑的,”

 其实在他看来,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盯紧一点,绑严实一点,盗宝团的人也不可能个个身怀绝技吧?如果是那种特别难抓的大鱼,就像自己说的那样上绞索铁链子,实在不行就打断腿扛回来,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断肢自动重生。

 然而,璃月毕竟是法治国家,千岩军在抓捕犯人的时候,若对方放弃抵抗,便不能做的太过分,这也就给了那些老鼠逃走的机会。

 看着刻晴一副似乎真有在为这些事情伤脑筋的样子,不忍心看到女友操劳的空,虽有意帮忙,视线落在绳子上,却又不禁生出了一丝...别样的想法。

 “其实吧,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实践出真知,你光是盯着绳子看有什么用?它也不会自己翻出花来。”

 “是有人提议过找几个牢里的盗宝团成员“实验”来着,看看哪种捆缚手段对他们比较有效,但我没同意,犯人也有人权,已经做出处罚了,再为了这种事情另外折腾他们太不合理...”

 “...我好像明白主管律法的为什么会是凝光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刻晴老婆人美心善!”

 刻晴轻哼了一声,坦然接受了这句夸奖,然而末了又忍不住轻轻一叹,

 “我明白你的意思,凝光是实用主义,为了效率她会适当的钻一些规则的漏洞,哪怕是她自己制定的律法,但我不喜欢那样,我...嗯,就像你所认为的那样,只是个不懂变通的死脑筋而已。”

 “我可没那么说...既然用真犯人做实验不合适,那不妨你自己扮演一次犯人怎么样?”

 对于这一提议,刻晴哪怕早有预料这会也不禁愣了一下,神情古怪地看着空。

 “你想捆我?”

 “不要说的那么容易让人误会...没错,我想捆你!”

 “太没风度了,为什么不能是你扮犯人?”


 ...感觉实锤了啊,这才是她摆着根绳子在家等着自己的真正目的!

 所以说,对付犯人会不好意思,对男朋友就完全没有心理压力了是吧?空哼哼了两声。

 “我可不会什么挣脱绳子的手段,真被捆上就只有老实认命了,起不到实验的作用啦!”

 此乃谎言,逃生术空自然是会的,而且可以说非常精通,但这可不能成为他主动化身“小白鼠”的理由,不如说捆自己有什么意思?捆刻晴才有看头嘛!

 联想一下以前看过的那些小说画本里“捆绑play”,“gui甲缚”一类的情节,感觉“节操值”瞬间下降了十几个百分点。

 “如果是刻晴的话,这种普通的绳子应该困不住你吧?”

 “当然,只要使用神之眼的力量...”

 “那是禁止事项哦,盗宝团里可没多少神之眼的拥有着。”

 “...那也没关系,只是简单的捆缚的话,脱身的办法我多的是,”

 “所以,还是得靠你啊!”

 沉默片刻,刻晴忽然用一种怀疑的眼神打量着空。

 “你不会在考虑什么下流的事情吧?”

 “比方说?”

 “....”

 “这可是正儿八经的工作项目,我只是想给你出出主意,”

 无视掉她似乎联想到了些什么脸颊微红的反应,空一脸的大义凛然。

 哪怕刻晴坚持怀疑也没关系,咱这可是有正当理由的,不怕她不同意,

 果然,刻晴犹豫的时间并不长。

 “...行吧,你打算怎么捆我?”

 “放心,不会疼的...大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