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0:15 作者:nice_try_honey Language

学生
概述

实际上,在《双点学校》中,学生更像是一种消费群体。

学生来上大学,主要目的还是体验各种生活,他们的“幸福度”指数甚至比他们的学习成绩更重要。

点击人员管理中的【学生】即可查看当前校园内的所有学生群体。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张

学生会被按届分班,大白话就是按进入学校的时间批次分班。

因此你可以从班级管理中看到每届学生的信息,其中最主要的是要关注他们当前的幸福度以及学分。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2张

由于学生数量远远大于教职工数量(正常情况下,学生数量是教职工数量的3倍左右),因此在管理上的难度会远远大于管理员工。

你需要把握学生的以下几点属性,才能把大学校园经营好。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3张

课程&学术成绩

学生所学课程以及班级编号会在【学生名单】中标出。

基于他们的学习课程,你可以更直接了解到他们经常去哪些教室上课。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4张

学术成绩会直接显示出他们当前的成绩。

快速了解一个班级所有学生的成绩,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找到学习差的学生。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5张

之后你可以通过观察这个学生的状态来了解他是不是“天然差”(也不排除一些学生的天然体质较差,例如具有行动缓慢,乱扔垃圾等天性)。

如果不是由于环境因素造成,那么你可以考虑是否将他开除掉,避免影响你的年终任务报表。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6张

等级

学生在校时间越长,等级就会变得越高。

不过影响学生等级提升的外因也有很多,但绝大多数与每个不同个体的行为习惯或体验有关。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7张

例如有些学生的幸福感增加很快,学习能力和活力度也比较理想,擅长交际等。

这些因素都会促使这名学生升级速度更快。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8张

学生等级的大小会影响这名学生的需求问题以及学术成绩的提升速度。

例如等级更高的学生往往需求更好的学习环境和设备用来保持他的好成绩。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9张

学生等级如果提升过慢(俗话说的“跟不上”),那么在他的求学生涯中后期,成绩也不会理想,甚至有可能学业失败。

想要提升学生的升级,最好的办法是提升这名学生的幸福度。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0张

另外,根据笔者的观察,正常的学生每年的提升等级应该在3级以上。

换句话说,如果一名学生在当年的等级提升低于3级,那么他会有大概率学术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1张

幸福感&活力度

幸福感是影响学生的重要参数之一。

如果一名学生的幸福感很低,那么他等级提升速度也会降低,从而将在一定时间内影响他的学术成绩。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2张

提升幸福感的方法主要靠保持校园的清洁,宿舍的干净,学生娱乐室的充足,食物,厕所,洗浴等配套设施齐全,不拥堵等。

详情参考游戏技巧篇关于提升校园幸福感的内容。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3张

活力度主要指学生的运动频率,活力度过低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不适。

这还会间接的影响学生的幸福度。

绝大多数时候,活力值和学生自身的天性有关,你可以参考学生的“天赋性格”内容,查看他是否是一个天生的“懒人”。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4张

发起各种课外活动可以提升学生的活力值。

尽可能让你的学生保持绿色的活力值,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获得更快的幸福感提升。

《双点校园》操作界面按钮功能介绍_学生 - 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