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解释|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9:00:23 作者:Gin Language

神通增减伤:对于大部分神通的伤害上限几乎相当于没有(没打出过上限),所以无论你是顶氪还是0氪这个属性都很大程度提升你的输出和肉度。主要来源:功法以及装备共鸣等。

法宝增减伤:对比神通增减有一定局限性,尤其是境界较低的时候法宝伤害上限太低导致收益不高。但是到了合体及大乘期各种属性实装以后,法宝伤害逐渐开始打不满就显出法宝增减伤的威力了。更何况主动古宝也吃这个加成且无上限。同样对于打架来说这个属性也非常重要。主要来源:功法以及装备共鸣等。

会心会抗:暴击率和暴击抗性。如果以前有玩过别的或者类似的游戏应该能明白这个属性的重要性。目测大概相差1w-2w以上差别就有些明显,是很重要的一条打架属性。建议有意识的去叠一下。主要来源:秘药、装备等。
会心倍率及会心格挡:暴击伤害增幅以及暴伤抗性。这个属性也非常的强力,为什么别的大佬收割人头非常效率几乎瞬间秒了你的暴击只能打平常的两倍甚至不到就是这个属性去影响的。个人建议有意识的着重培养下,同样是百分比增幅和会心会抗相辅相成。暴击率越高暴伤收益也越大。主要来源:特殊古宝注灵升星、装备等。
仙魔增伤:这个和神通、法宝增减属于同等收益。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是神通法宝增减,一个是以仙魔职业作为区分。主要来源:仙魔系统、功法。
法术(物理)破防以及格挡:这个属性主要是根据破防格挡差来无视百分比防御。说实话这个我没具体测过数值,但是破防格挡属性差的太多伤害也是区别很大。也是一条很重要的打架属性。主要来源:古宝获取及升星。
物理(法术)命中以及物理(法术)闪避:这是一条非常玄学又不玄学的属性。我不太喜欢不停的测数据(是懒狗无疑)。举个例子,氪佬打你很少miss,你打氪佬却经常miss。这个就是命中闪避数值的差距了。同样差一两万就会比较明显,这条属性往往很容易被忽略忽视培养但其实也很重要。主要来源:秘药、古宝注灵。
法则压制百分比:这是法则等级差带来的增伤效果,字面上对神通法宝都有增益。同样是百分比加成,每天道法果一定要尽量吃满。有剪子的道友可以优先升华金果子,可以更快的提升法则等级。同样是一条比较重要的打架属性。主要来源:道法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