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0:36:01 作者:小火妹妹 Language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感觉:晚饭吃的越简单,就越想整点夜宵或者小零食吃吃

对于今天晚饭只吃了一碗绿豆汤的我来说,真的克服不了嘴馋啊啊啊啊

抖音、b站上经常刷到别人做蒜香薯角的视频,今晚的夜宵就定它了。有了碳水,怎么能少了优质蛋白和蔬菜呢?那就再整个西兰花烤肠吧~(自我催眠:夜宵吃了蔬菜就不会胖、不会胖…………


选两三个大土豆,去皮切条,加入橄榄油与少量盐,腌制10—15分钟,倒出渗出的水分。

两个大蒜按头截断,倒入少量橄榄油,用锡纸包裹起来。

【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第0张

将土豆儿和蒜放入空气炸锅中,180℃ 25分钟,香喷喷的薯角就出炉啦~

【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第1张

烤熟的蒜挤出来,加上一定量的沙拉酱,加点葱,加点黑胡椒和盐,咱就是说一整个好吃!

(我这次做的沙拉酱有点放多了,而且用的是甜味沙拉酱,个人觉得偏咸一点的更好吃)

【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第2张


西兰花切小块,洗净;烤肠切成滚刀块,一起放入空气炸锅中175℃ 15分钟。

(建议煮之前将西兰花放盐水中浸泡一会儿,并且这次煮的时间较长导致西兰花有点酥了,大家做的时候可以先放烤肠再加西兰花)

【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第3张


【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第4张

【蒜香薯角&西兰花烤肠】来点深夜小点心吃吃吧!-第5张

所以大家是更想吃蒜香薯角还是西兰花烤肠呢

(我选……把这两份混在一起吃嘻嘻嘻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