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5 11:49:25 作者:Екатерина Language

“为什么要花钱买吸血鬼啊?玩玩骑士不香吗?”
其实一开始我买吸血鬼也不是为了玩♀她,我只是为了...
在地牢中与她偶遇~
买吸血鬼为了什么?
玩她♀ ×
跳关 ✓
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 第1张
好了,那么吸血鬼的深度剖析就到这里啦~
eee,开个玩笑,不说废话了 我们进入主题吧。
面板:吸血鬼作为现版本唯一可以吸血的角色,受到了不少强迫症的喜爱;诶 就比如我,血条不是全满就是全空,卡在中间 我浑身难受啊。而吸血鬼也很争气啊,悄悄这四血 五甲,很多时候没有反应的时间就嗝了,脆的跟瓜皮一样(你TM劈我瓜是吧!)即便有击杀回血的被动 也经常是说走就走,这让我一度怀疑 吸血鬼是不是真的是个废物,140的蓝量看着也挺让人捉急的,一方面 感觉这蓝量连霍霍的资本也没有,另一方面这不到十点的总血甲真的就是风中残烛;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 第2张但是!经过我深♂入的了解后,我发现 我错了,吸血鬼只是在用表面的数据掩饰她的无敌,吸血鬼想初始武器,鲜血酒杯 伤害5 暴击25,乍一看非常普通 但是 鲜血酒杯只要暴击 且未杀死敌人,就会召唤一只蝙蝠,蝙蝠会再次对敌人造成五点伤害,并且为吸血鬼恢复1点血或者5点蓝(满血则只会回蓝)这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吸血鬼回血回蓝的能力,还可以把它喝掉 恢复一点血,如果满血状态下喝的话还可以提高一点血上限,但是这个效果受药水恢复加强天赋的影响,所以还是不太推荐开局喝初武的打法的。等到有回血增加就能有两倍的收益,而且这个武器也不弱,何乐而不为呢?
一技能:吸血鬼释放出10只蝙蝠撕咬敌人,每只蝙蝠都会造成五点伤害,同时有一半的蝙蝠会带来1点血或5点蓝,是回蓝还是回血取决于蝙蝠飞回来时吸血鬼是否满血,如果全部蝙蝠都找到了目标,总共可以造成50点伤害,最多可以恢复5点生命或25点蓝量,像这种既有伤害又能恢复的技能实在是太稀有了,50点伤害一点都不虚,强势的回血快赶上牧师了,回蓝更不在话下 牧师雕像这种东西 不需要的!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 第3张血和蓝都可以自给自足了 再也不用想骑士那样为了生计而奔波了,所以玩吸血鬼,手头那是相当宽裕啊;
还有一个十分好用的小技巧:我们站在房门外放技能 虽然不会对敌人造成伤害,但是蝙蝠依然会带来血和蓝。

一技能最讨人喜欢的还是它的冷却机制,冷却的时长与成功攻击的蝙蝠数量成正比 就比如 如果蝙蝠全部命中冷却时间是6秒,如果只命中一半,冷却时间是3秒,实际冷却时间=6(如果有冷缩就是5)×击中敌人的蝙蝠数量除以10。
虽然 一技能有这么多的有点,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让人有些头疼, 问题的根本原因是这个蝙蝠啊 它飞的太慢了,放出蝙蝠让它咬人 要1秒 等它咬完再飞回来 又要1秒这就让人很尴尬,我必须要预判2秒后发生的事;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没盾了,感紧放蝙蝠,可是这两秒我走位又特别骚,没有掉血 等到它们飞回来 啪,我死了。于是我开始反思 我是不是太敏感了 所以为了不被骗技能 我故意把技能留着,等到掉血后再放蝙蝠,这一次,我惊奇的发现 还没等它们飞回来我就没了,没办法 一技能的响应是要时间的 所以玩j一技能是要有一点持♂久力的,至少要坚持两秒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连两秒都...
我也不想这么脆啊,但是吸血鬼的肉身实在是太脆了 我只可惜一技能不能回盾啊!诶~一技能还真可以回盾,只要有了导师强化,回盾就和回血一样轻松(蝙蝠数量也会变成12只)所以玩一技能可千万不能放过导师啊。
二技能:吸血鬼制造一个黑洞,黑洞会吸取附近的敌人和子弹,持续4秒,被吸入的敌人每秒受到2点伤害,其中第1秒和第3秒会吸取洞内敌人1点血或5点蓝,在吸血鬼血条不满的情况下优先吸血,相较于一技能,二技能以控制和保命为主,回血回蓝条件更加苛刻,只有吸入大量敌人才能回复足够的血和蓝,伤害也差强人意,最后的作用是吸收敌人和子弹,打小怪时 可以先吸住一侧的敌人 然后攻击另一侧的敌人逐个击破,不过自己的子弹也会被吸入,那就可以使用范围性的武器,把所有小怪洗到一处 统一销毁;如果是打BOSS的话 那就更爽了,这些BOSS被吸住时,想极了冲水时 堵在马桶里的粑粑(吸血鬼杰克🎃皮肤会放出屎黄色的黑洞,建议配合拔粪宝和痛苦面具让boss被臭死)平时有多动症的那几个根本就走不了了,给我乖♂乖♂站♂好,接受拷♂打。导师强化的效果就是让黑洞变大一圈,吸收范围增大,黑洞的伤害也有所提升 变成每秒四点,美中不足的是 二技能的冷却较长,足足有9秒,冷缩后也需要7秒,没有技能的时候 就只能自求多福了,所以玩二技能走位还是要骚一点的。

如果你问我吸血鬼是用二技能好还是一技能好?
我会告诉你,小孩子才做选择,我TM直接用三技能!
为什么?
因为我们三技能实在是太厉害了!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 第4张
小伙玩吸血鬼三技能一个月,这是他身体发生的变化:
玩三技能前:别打了!别打了!求求你们别打了!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 第5张
玩三技能后:有没有人想打我,诶~欠打,往这打,我最近皮子痒了。吸血鬼浅度剖析(联机交流群905312731)|元气骑士 - 第6张
三技能:技能发动时间内,吸血鬼受到的伤害转化为血和蓝,吸收结束后释放冲击波,在吸收的伤害中有部分伤害一比一转化为血量,蓝量会百分之百以一比五转化,可能是凉屋觉得这样的回血太强势了,所以另一半的攻击只会转换成蓝量,尽管做了这种程度的削弱,吸血鬼三技能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只要你开了技能往弹幕里一趟血和蓝瞬间就回满了,但是有人会觉得,生命上限只有这么多,吸这么多子弹岂不是浪费了?诶~别担心,吸收完毕后不是还会释放一个冲击波嘛?而这个冲击波不但可以消除弹幕,它的伤害等于发动技能是吸收伤害的总和,没错 你可以进房间站着让人打,然后看着冲击波把屏幕清理干净,这TM才是,真正的全自动装置啊!更变态的是,三技能的吸血鬼支持生命溢出,吸血鬼每受到两次攻击会获得一点额外的血量(最多获得十点额外血量)而且溢出的生命值没10秒才掉一点,千岁奶奶羡慕坏了!3.5秒的专属挨打时间可以把血条撑的饱饱的,导师强化后延长到4.5秒,真的把“欠揍”两个字写在脸上了,三技能最舒服的打法莫过于搭配死神之息,再吃一个新版本的扣血必定暴击buff,进地牢简直就是天神下凡,手都不用怎么动,要说三技能的缺点 应该就只有冷却较长这一点了,9秒的冷却 冷缩后还要7秒,但是冲击波超强的清场能力 加上极高的生命溢出,撑个几秒钟完全不在话下。
总结:吸血鬼是一个十分全能的角色,要伤害有伤害 要续航有续航,看似极少的蓝量实际上根本用不完,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亿点点脆,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带一个增加血量上线的天赋比较安全,可惜除了冷缩buff 其他buff对吸血鬼都不太管用,但不管怎么样吸血鬼还是十分强势的,大家学废了嘛?
学废了就点个赞!以后还会出更多人物的教程,想看什么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说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