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4 22:14:46 作者:驻村忍者—鱼喔喔 Language

【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这个寒假,我们决定发起【椒你做事】计划!

在【椒你做事】活动中,忍忍们可以与小椒一起点亮新的技能点喔!
参与【椒你做事】活动并且被选为优秀作品的忍忍,即可获得忍3定制围巾!【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椒你做事最后一期主题:健身大作战!〓
冬奥会今天正式开幕啦!
忍忍们在欢度佳节、欣赏运动健将们比赛的同时,一定也要记得加强自身的锻炼!
要知道适当的锻炼可以增强免疫力,让身体更健康哦!
忍者们也做出了可以在家进行锻炼的动作示范!【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俯卧撑:双手略宽于肩,双脚并拢,挺胸收紧腰腹部,然后屈肘让重心下降至胸部快贴近地面1厘米的位置,稍停,再集中胸肌的力量快速推起身体至双臂伸直。
【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卷腹起坐:身体平躺,双腿弯曲踩地,双臂屈肘,双手放到耳侧,腹部卷起到最高点,停顿两秒后身体下落到肩部着地,要注意起坐时,下背部不要离地。
【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跳绳:大臂贴近身体两侧,小臂外展,双脚并拢,手腕摇绳进行弹跳。【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7张深蹲:双臂向前方伸直,身体挺直,两眼平视前方,两脚同肩宽。屈膝慢慢蹲下至大腿平行地面或稍低于膝,保持数秒后大腿收缩用力,蹬腿伸膝至还原站立姿势。
【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8张平板支撑动作要领:肘关节弯曲让前臂紧贴地面,手肘和手掌都平放在地面,双脚踩地,保持头部、肩部、背部、跨部和踝部在同一平面。(头部要可以使目光平视地面,不要像小椒这样昂起头哟!)

以上五种锻炼方法,都是已经经过试验,是非常有效的健身效果哦!!!


【活动时间】
2022.2.4-2.7 23:59

【活动规则】
1.在本帖中回复个人9位/12位游戏内uid和昵称,将自己的健身方式或者以上五位忍者任一动作示范分享在评论区,需带照片示意喔!!(喜欢发布视频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发布视频帖,再将帖子链接评论在评论区~)
2.各位忍忍请按照示例的格式回复,按规则参与活动的忍忍均可获得一份“自律礼包”! 
3.除此之外,会从中挑选优质评论送出忍3定制围巾一份~ (颜色随机)获奖忍忍所获得的围巾,将以忍忍在参赛帖中的昵称与UID来定制!

【活动奖励】
<自律礼包> 金钥匙*1,随机属性锤*5,忍币*10000
<健身达人礼包> 定制围巾*1
【椒你做事】健身大作战!|忍者必须死3 - 第9张【注意事项】
1.活动奖励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符合领奖条件的忍忍邮箱;
2.获得周边奖励的忍忍,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收到一封游戏内邮件,请按邮件内说明方式进行领奖;定制围巾奖励将根据定制工期进行发放,敬请谅解;
3.在进行作品筛选时,抄袭他人作品以及使用网图的投稿将失去获奖资格;
4.活动楼严禁各种水回复,严禁刷楼,严禁带节奏,严禁各种抄袭行为;
5.各平台重复参与活动的话,每个ID仅可获得一次活动奖励;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忍者必须死3》官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