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刀行|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4 13:04:44 作者:持刀者 Language

持刀者 鹅王 镜中水墨 如梦 被雪奇骗入君子堂,开始学习刀法,雪奇又告诉他该如何使用刀法,这些年轻人都很聪明,他们学会了刀法之后,就开始练习使用刀法,这些人练习刀法都很刻苦,雪奇也经常去观察这些人的练习,发现这些人练习刀法的时候非常专注,不过雪奇发现 鹅王还有镜中水墨还有如梦三人都在积极去探讨刀法,唯独持刀者一言不发,雪奇知道他不太高兴,所以雪奇决定先将他留下来,等到雪奇将他培养成一代高手之后,在将其逐出君子堂,不管怎么说,他也帮助过雪奇。

这一年的冬天很冷,鹅王已经将自己的武器拿了回来,她的那把刀已经有点残破不堪,不过雪奇发现鹅王似乎已经将其认主,并且已经将其炼化了,虽然这只是一件武器而已,但是却能感觉到鹅王身上传来一种气息,雪奇知道这是一种血脉气息,雪奇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家族会将一件武器炼化?而鹅王身上的血脉气息是属于哪一类的呢?雪奇很想知道这一切。
鹅王的血脉比较神秘,就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鹅王自创的刀法叫做乾坤刀法,此刀法一出手便是大开大合之式他的刀法还有很多,不过这些都是雪奇所欠缺的,雪奇也曾经问过鹅王,这一次鹅王没有像以往一样敷衍,而是将自己所学的一切全部都告诉雪奇,雪奇听了鹅王所讲述的东西后,心中大喜,原来鹅王是一个天才啊!
雪奇决定要好好培养鹅王,他也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鹅王培养成一代高手,雪奇也想通过鹅王,找到一些关于自己父母的线索,雪奇知道自己的父母应该在某个地方,他想去寻找他们 夜里雪奇原本打算饭后找到鹅王去讲述寻找父母的事情,却发现镜中水墨和如梦正在切磋刀法,持刀者则是在一旁看着,他们的刀法虽然不错,不过雪奇却不是很放在眼里,雪奇也很快就领悟了他们刀法的精髓,雪奇发现鹅王和如梦两人都已经掌握了他的刀法,雪奇也就决定要将他们两人收为自己的弟子,而这两个弟子的选择,就是雪奇的两个徒弟。
两个徒弟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不过雪奇觉得如梦的实战经验更加丰富,而鹅王的刀法更适合他去练剑,而且鹅王也更加善长用脑子,所以雪奇就决定先教鹅王剑法,然后再教如梦刀法,但是鹅王拒绝学剑法坚持要学刀法,雪奇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鹅王,这也就是后话了。
"雪奇哥哥,你怎么了?"看着陷入沉思中的雪奇,雪儿担心的说道。
雪奇被雪儿这一声呼唤拉回了现实,看向了雪儿,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然后笑着说道:"没事没事,哥哥在想一些事情。"
"哦。"雪儿乖巧的点了点头。
"雪儿,我跟你说一个事情。"雪奇突然严肃起来。
"什么事情?雪儿听着呢。"雪儿睁大眼睛望着雪奇说道。
雪奇想了一下,然后对雪儿说道:"我要教你刀法,不过你要记住,你是我的亲妹妹,不能偷懒哦,你要认真学习,知道吗?"
"雪儿知道,雪儿知道,哥哥教雪儿刀法是雪儿的荣幸啦!"雪儿开心的跳了起来。
雪奇看着雪儿开心的模样,心里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雪儿看到雪奇笑了,也开心的笑了起来,这时候镜中水墨和如梦也已经切磋完了,这时候二人和一直观看的持刀者来到了雪奇旁边。
"你们两个人都不错嘛。"雪奇夸奖道。
"谢谢师傅夸奖!"镜中水墨和如梦恭敬的回应道。
"嗯,那就好,你们继续吧!"雪奇点了点头,然后对二人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镜中水墨和如梦两人也跟着离开了,持刀者却没有走,雪奇离开之后,这个男子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雕塑一般。
雪儿看到这一幕之后,不由的疑惑了,这个人为什么一动不动呢?这时候雪儿想起了鹅王刚才所讲的,于是她悄悄地靠近了这个男子。
"这个人怎么一动不动的呀?难道他是个傻子?"雪儿小声嘀咕着。
雪儿慢慢的接近了这个男子,发现这个男子真的是一个傻子,这个傻子居然在那里发呆,而且眼睛里面满是空洞,没有焦距,雪儿见状不禁吓坏了,这是怎么了?这个傻子难道是傻子吗?
"你...你别发愣了。"雪儿走到男子的面前,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肩膀。
男子依旧是没有反应,雪儿吓坏了,这个人是怎么了?他怎么一动不动,然而持刀者只是因为在心中重复刚才镜中水墨和如梦的切磋而陷入了深层次的思考中。
雪儿见这个人没有理睬自己,于是她继续拍打着男子的肩膀,可是这个男子依旧没有任何反应,雪儿急忙叫醒了这个人。
"哎呦喂!痛死雪儿了,你这个傻子干嘛呀?怎么一动不动的啊?难道是哑巴?"雪儿生气的说道。
这个傻子这才缓缓地抬起头,看着雪儿。
"喂,你没事吧,我刚才叫了你几声都没有反应,你不会是***?"雪儿看到男子抬起头,立马紧张起来,生怕这个人是傻子。
男子抬头看了雪儿一眼,摇了摇头。
"那你刚才在干嘛呀?"雪儿看到男子的眼神之后,立刻松了口气。
"我在想事情,你是谁?"男子突然开口说话了,而且说话的语速极快,就连雪儿都没有听清楚。

"啊?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见啊,你说什么?"雪儿装作没有听清楚的样子说道。
"我刚才在想事情,你是谁?"男子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雪儿一听,顿时就愣住了,这个人是不是***了啊?自己怎么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呢,他是不是***啊?雪儿心中想着。
"喂,你是不是***呀?"雪儿看着男子说道。
男子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雪儿,而雪儿也在静静的观察着这个男子,看到这个男子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雪儿不禁浑身起鸡皮疙瘩。
"你...你...***子啊?"雪儿结结巴巴的问道。
男子没有说话,只是继续看着雪儿,而这时候镜中水墨和如梦走了过来。
"咦,持刀者?你怎么还站在这里呀?"如梦走过来,好奇的问道,持刀者转身就走了并没有回话,这让如梦更加好奇了,这个人究竟是怎么了?
"如梦哥哥,你认识他吗?"雪儿问道。
"认识啊,他也是我们君子堂的弟子"如梦说道,他的名字叫做银,但是非要叫代号,叫做持刀者。
"啊?是吗?他也是你们君子堂的弟子呀?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过他呢?"雪儿惊讶的问道。
"你没有看见过是因为他基本一个人在后山,哦哦原来是这样呀“雪儿心里嘀咕着,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这时候镜中水墨说到,雪儿妹妹这两天千万不要外出,听说山下又有一些恶人在作恶,我们最近都要注意安全。"
"啊?又有一些人?这是怎么回事呀?"雪儿疑惑的问道。
镜中水墨摇了摇头,然后说道:"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只是听师父说,好像是有一批黑衣人杀上门来了,现在正在山下四处劫掠民女,我们君子堂的人已经损失了很多了,所以我希望雪儿妹妹最近一段时间千万不要外出,以免遭遇不测。"
"啊?这么厉害?居然敢闯到我们君子堂山下来,这也太嚣张了吧?"雪儿愤怒的说道。
"是呀,这群人真的太嚣张了。"如梦也跟着附和道。
"这件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这件事情交给我们去办吧。"镜中水墨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你?真的行吗?"雪儿怀疑的问道。
镜中水墨点了点头,说道:"当然可以了,你放心吧,你就等着看戏好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麻烦你了。"雪儿客气的说道。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镜中水墨说道。
雪儿看了镜中水墨一眼,然后转身离开了,雪儿心中想到:"哼!我就等着看你的好戏咯!"
雪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然后躺倒床上睡觉去了。
雪儿睡得迷迷糊糊的,她感觉到有人进入到了自己的房间,而且在自己的床上躺下了。
雪儿一个激灵,刚想喊人,却被打昏了过去,原来是山下的黑衣人已经上山了,在夜间行动,不止是雪儿被抓了,就连镜中水墨和如梦也被抓了,鹅王却以一手乾坤刀法与黑衣人缠斗起来,十分钟前,持刀者自己一个人在后山自己练刀,突然看见了山下上来好多黑衣人便隐藏起来了,跟在黑衣人后面,看看能不能找到机会然后把他们都除掉。
而且,持刀者发现,那些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隐藏在树丛后面,而是大摇大摆的往山上跑来,于是他决定趁乱偷袭,趁他们不备,将他们全部都除掉。于是,他躲在了山下,准备伺机动手。
这时候,山下的那些黑衣人终于发现了他,于是他们朝他包围了过来,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高手,他们一个个都是身穿黑色劲装,脸带黑巾,手中握着长剑,看上去十分的霸气。而这些黑衣人都是魔教的弟子。
黑衣人的首领一声令下,所有的黑衣人一拥而上,持刀者也拿着刀迎战,持刀者虽然很少和人动手切磋,但是实力并不差,甚至直追雪奇,只不过并没有人知道,雪奇也没有达到入神境,持刀者一边对付着黑衣人,一边在观察着山下的环境,因为他担心有人会埋伏在山脚下,所以,他不得不小心谨慎,而鹅王这边,也是遭受到了围攻,不过因为打斗声比较大,而雪奇解救出来的镜中水墨和如梦二人也被吸引过来了他们立即赶了过去帮助鹅王抵挡黑衣人,只见鹅王一个闪身,飞向了山顶,然后和众黑衣人打成一团。
鹅王使出了自己所学的刀法,使出了一招迎推刺,只见鹅王的手上冒出了白烟,一股白色的寒冰刀气射向了黑衣人,那些黑衣人见状,纷纷退避三舍,躲避鹅王的刀气,鹅王见状,再次使出一招鹅王刺,只见鹅王手中的鹅王刺变成了白色的巨剑,朝着黑衣人刺去,黑衣人急忙躲避,鹅王刺落空了,鹅王见状,又连续使出两招鹅王刺,这时候,黑衣人纷纷躲避,只见黑衣人纷纷躲避,鹅王一连使出两招都被破解了,这时候,黑衣人也不甘示弱,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绝技,黑影袭击,只见黑影袭击,一道道黑影向鹅王袭来,鹅王一个侧身躲过了那些黑影,然后继续使出鹅王刺向那些黑衣人袭来,这时候,黑衣人纷纷躲避,然后再次使出绝技,黑雾飘渺,一道道黑雾袭来,鹅王一边躲避,一边继续使出鹅王刺攻击,而鹅王刺的威力确实不小,那些黑衣人根本就无法抵挡的住,纷纷躲避开了鹅王刺,鹅王也使用过度,已经脱力了,镜中水墨和如梦也纷纷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鹅王看到这个场景,心里暗暗吃惊,心想:"难道我今天真的要命丧于此吗?"
鹅王看着那些黑衣人越来越逼近,鹅王突然一闭眼睛,准备承受死亡,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阵风吹过来,鹅王感觉到一阵清凉,然后慢慢睁开眼睛,只见眼前一片明亮,鹅王抬头一看,只见自己已经在山顶之上了,而且,自己的对面站着一个人。
鹅王仔细一看,这个人竟然是镜中水墨,鹅王心里一惊,心想:"难道我刚才看到的都是幻象?"
鹅王还没有来得及多想,镜中水墨便说道:"你不必多想,刚才是我动用了,家父给的秘宝,可以小距离传送,咱们俩传送到一块了,不知道如梦被传去了哪里?
"真的?"鹅王疑惑的问道。
镜中水墨点了点头,然而如梦却正好被传送到后山持刀者的旁边,持刀者虽然实力不弱,刀法上也造诣非凡,自创的诡之刀法也是非常的凶残,虽然抵挡住了黑衣人,但是身上满是伤口,看样子,似乎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如梦见状,立马加入了战圈,如梦的实力虽然不是很厉害,但是他的攻击方式十分特殊,所以,黑衣人很快就败下阵来了,如梦和持刀者两人一左一右夹击着那几个黑衣人,那几个黑衣人被杀的丢盔弃甲,最后只剩下一个黑衣人逃走了。
"你是什么人,为何要来偷袭我们?"如梦问道。
那个人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
持刀者和如梦二人见状立刻紧追而上,追了半个多时辰后,那个人消失不见了。
"看样子,我们已经被人监视起来了,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要是再让他们监视,那咱们就危险了,咱们现在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谁在背后指使的,所以,还是先离开吧。"持刀者说道。
"嗯,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安全,咱们赶紧走吧。"如梦也赞同的说道。
持刀者和如梦二人持刀者和如梦二人立即从后山向君子堂一路狂奔。
而此时,山下的一处树林里,一群黑衣人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对策。
其中有一名黑衣人问道:"咱们现在该怎么办?这件事情已经暴露了,那两个小子的实力太强悍了,咱们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咱们要是再呆下去,恐怕会全军覆没啊。"
"我看咱们还是先撤吧。"另外一个黑衣人也附和着说道。
"撤?你们是疯了吗?咱们辛苦潜进来,就是为了取胜,现在,你们让我们撤走,那我们岂不是白忙活一场了,而且,那个人手里有那么强悍的刀法,咱们现在撤走,那岂不是羊入虎口?"之前提议撤退的黑衣人反驳道。
"不行,咱们不能白忙活,咱们必须想办法干掉那两个人,不然,那两个人肯定还会找咱们麻烦的。"另外一个人反驳道。
"我看我们还是撤走吧。"之前提议撤走的那个黑衣人说道。
"不行,咱们必须留下来,君子堂的终极刀法还没有抢到怎么能走?另一队人马已经潜伏进去了,估计抓了不少君子堂弟子,我们拿来威胁雪奇,让他交出终极刀法,否则,我们就将君子堂的弟子杀光!"之前那名黑衣人说道。
听了那人的话,另外两个人都沉默了。
"不行!我看这个办法不妥,要不,我们先将君子堂的弟子抓走再说。"之前提议撤退的那名黑衣人再次说道。万一雪奇不顾那些弟子的死活,咱们岂不是也要死在这里?
"那你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之前那名黑衣人反问道。
那名黑衣人想了想,说道:"不如,我们将那个叫雪儿的小女孩抓到手中来当人质,这样,雪奇就算想违抗,也不敢轻举妄动,我们可以顺利夺取终极刀法,我之前调查过,那个雪儿是雪奇的妹妹,雪奇为了保护雪儿,肯定会答应交出终极刀法的,只要把那个女孩抓到手中,这也算是咱们的一份功劳。"
另外两个黑衣人互相望了望,似乎都有意愿,但是他们都没有出声。
那名提议撤退的黑衣人看到这种情况,急了,大喊道:"你们两个倒是表态呀?到底是撤还是不撤啊?"
"撤!当然撤!"其中一个人立刻说道。
"既然撤了,那咱们现在就去抓那个小女孩吧,这个小女孩可不简单,不仅是她,她的身边,还有一个小子叫什么鹅王,那个小子的武学造诣可是深厚无比,我们可要多加小心,千万不要阴沟里翻船了。"之前提议撤退的那名黑衣人提醒道。
"嗯,我知道了,咱们现在就出发!"另外一名黑衣人点了点头。
"那好,我们赶紧出发,记住,一切要小心,别让那个小女孩跑了,那个小女孩可不简单,而且,她身边还跟了一位高手,所以,你们可千万不能让那个小女孩逃走了,否则,咱们可就完蛋了。"之前提议撤退的黑衣人提醒道。
"放心吧,那个小女孩,我们会盯紧的,绝对不会让她跑了的。"另外一名黑衣人回应道。
三名黑衣人迅速朝君子堂冲去,君子堂的守门弟子看到三名黑衣人闯了进来,立刻阻拦道:"来者何人?竟然敢擅闯君子堂,不想活了吗?"
"哼!"其中一名黑衣人冷哼一声道:"老子乃是血狼宫执事长老,话刚说完,就向那名弟子冲去,三个呼吸之间,那名弟子就已经殒命,黑衣人也进入了君子堂。
君子堂的众多弟子见势不妙,急忙躲在了墙角,不敢轻易出去,毕竟,黑衣人实在是太可怕了,这种级别的高手,随便出手,那就可以灭了他们。
"你们几个给我滚出来,我们来抓人了,不想死,就乖乖地站出来!"三名黑衣人一边四处扫视一边大喝道。
那些躲藏在角落里的君子堂弟子听到了之后,心里不由得暗喜起来,他们就等着这句话呢,他们可不傻,他们可不认识那些黑衣人是谁。
不久,君子堂的一名长老从内室跑了出来,恭敬地说道:"不知三位来此是?"
那名黑衣人闻言,冷笑一声,说道:今天是你们君子堂的忌日
,老夫是血狼宫执事长老,奉血狼宫宫主的命令,带领血狼宫的高手前来取你们君子堂的性命,还不快速速投降!"
听了那名黑衣人的话,那名长老脸色顿时一变,他们君子堂的人数虽然多,但是目前大部分弟子都比较年幼,只有少数几个弟子比较厉害,而长老又都是重伤后才从神魔战场退出来的,也是没法打的过这些黑衣人,雪奇宗主此时也不在这里,这些黑衣人要杀他们这些长老的话,实在是太容易了。
"原来三位是血狼宫的人,不知三位大驾光临,有失远迎,恕罪恕罪!"那名长老赔笑道。
"哼,少废话,你们这群混账东西,还不赶紧投降,否则的话,你们都得死!"黑衣人冷笑道。
"投降,投降!"听到三名黑衣人的话,其他的弟子纷纷开始跪地求饶。
看到自己的威慑起到了作用,黑衣人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很好,现在,你们将那个小丫头交出来,然后自断一臂,老夫就饶你们不死!"
听到那个黑衣人的话,君子堂的那些弟子一阵惊慌。
"我不同意!"就在这时,君子堂内突然响起了一声怒喝。
听到声音,三名黑衣人齐刷刷地扭头看向了君子堂内的那间房子。
"呵呵,君子堂果然是好胆量,难怪你们能够在神魔战场存活到现在,不愧是君子堂。"三名黑衣人看到君子堂内的房屋,先是一愣,然后笑着说道。
"呵呵,君子堂虽然有些本事,但是,还不足以抵挡的了我们的攻击。"之前那个提议撤退的那名黑衣人笑着说道。
那名黑衣人的话音刚落,房子里面就飞射出了一柄匕首,直奔其中一名黑衣人刺去,那名黑衣人感觉到了危险,急忙侧身躲开。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黑衣人也是出手了。
两个人的合力一击,威力非常强大。
那名长老见状,急忙挥剑抵御两个人的袭击,但是,君子堂的弟子虽然人数多,但是,却并未有多少人真正懂得修炼剑法的而且大部分弟子也都是守拙境界,只有少数弟子是若愚和斗力境界,君子堂长老已经重伤无法痊愈,境界也掉到了小巧境界,自然无法抵挡这两人的联手攻击。
就在君子堂长老被逼退之际,一道红影闪过,一名白衣翩跹的青年从房间里面飞射而出,手持一把苗刀,挡在了君子堂长老的前面。
"你找死!"见白衣翩跹的青年竟然敢阻止他们,三名黑衣人不禁勃然大怒。
"唰!唰!唰!"三把剑瞬间朝白衣青年刺去。
白衣青年不躲不闪,任凭剑刺入他的腹部。
"噗嗤!噗嗤!"鲜血顿时狂涌而出,染红了白衣青年的衣衫。
"呃!"白衣青年发出痛苦的闷哼声。
"噗嗤!"又是一道剑芒刺入了白衣青年的腹部,那名白衣青年终于支撑不住倒在地上抽搐着,鲜血从口鼻里面流了出来。
三名黑衣人见状,哈哈大笑道:"好!很好,很好!你死的不冤!"
那名黑衣人一边大笑着,一边将剑拔了出来,但是,那名白衣青年已经快咽气了。
"你!"看到那名黑衣人拔出了自己的佩剑,正要杀害白衣青年,一旁的那名君子堂长老愤怒了,他大吼道:"混蛋!住手!你竟敢杀害我君子堂弟子!我定饶不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听了那名长老的话,那名黑衣人大笑着说道:"老匹夫,你不会是吓傻了吧,你们这些卑微的蝼蚁也配让我住手,我今天要让你们所有人都付出代价!"
"混账,找死!"听了那名黑衣人的话,那名长老气的浑身颤抖。
但是,此时他确实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挽救自己的亲传弟子了。
那名黑衣人将手中的长剑插入了白衣青年的胸膛,鲜血顿时溅射在那名黑衣人的手上,那名黑衣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猖獗,一脸阴毒的看向那名长老。
"混蛋!而此时雪奇已经杀光潜入君子堂的黑衣人,已经来到了大殿,跟随雪奇一起的还有鹅王,在现弟子当中也只有如梦和镜中水墨能和鹅王交手,其他弟子在鹅王手中走不过十招而鹅王早已经达到了通幽境界的巅峰状态,所以,雪奇才放心大胆地让他留下来跟自己对付那些黑衣人。
雪奇来到大殿的时候,看到地上躺着的白衣青年,心中大吃一惊,急忙冲到白衣青年身旁,伸手在白衣青年的脉搏上探查了片刻,脸上露出惊讶之色。

"他居然没死!他居然没死!"雪奇不敢置信地低声喃喃着,眼睛瞪的圆溜溜的。
"雪奇宗主,怎么样?他到底怎么了?"看到雪奇脸上的表情,那名长老不禁紧张的问道。
"他没事了,只是受伤了,需要静养。"雪奇回答道,心中却是在庆幸自己来到了这里,要不然的话,等他再回到神魔战场的时候恐怕连自己也救不了白衣青年了。
"没事?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长老松了口气。
"哼!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我要将你碎尸万段!"那名黑衣人怒视着雪奇,一步步朝雪奇靠近。
"你想做什么?难道你真的想要杀害我们君子堂的弟子?"那名长老看到那名黑衣人越靠越近,脸色不禁有些凝重地质问道。
"呵呵,老夫要杀死你这个老东西还需要理由吗?雪奇你快点交出至强刀法,你的妹妹雪儿已经被我们的人抓到了 “黑衣人说道” 哦?你说的是那群拿朴刀的黑衣人?鹅王忍住笑问道,眼睛中充满了戏虐的目光。
"嗯?"黑衣人疑惑道,你已经遇到了我们的人?就他们还想抓我们的人,鹅王回道,好了赶紧动手吧,雪奇说道,说完就冲向了为首的黑衣人。
"哼!找死!"看到雪奇居然敢冲向自己,为首的黑衣人冷哼一声,一剑迎了上去。
"叮!"
长剑和长刀撞击在一起,发出一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
"噗嗤!"为首的那名黑衣人被震飞了出去,手中的长剑脱手飞出,在半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
"轰!"
"轰!"
"轰!"
那名为首的黑衣人刚站稳脚步就被雪奇的长刀狠狠地砍在了胸口,整个身体犹如破麻袋般倒飞了出去。
看到为首的黑衣人倒飞了出去,为首的那名黑衣人的其他两名属下急忙冲向了雪奇和鹅王,但是,还没等他们靠近雪奇和鹅王,一股强横的气势猛地朝他们袭来,将那两名黑衣人给震飞了出去。
看着突然闯进来的几道气息,众人不经望去,来人正是如梦和持刀者,二人从后山赶来,看到这边有动静便立即赶来支援。
"啊!如梦!"看到来人是如梦,雪奇激动不已,急忙冲了过去,抱着如梦大哭了起来,而鹅王则是站在原地,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名持刀者,眼睛中满是凶狠之色。
看着眼前的情景,君子堂的那些弟子们全都惊呆了。
刚才还气势汹汹、准备大开杀戒的三个人竟然就这样突兀地跪在地上痛哭流涕。
这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英雄救美吗?
就在君子堂的那些弟子愣神的功夫,那名为首的黑衣人和两名同伴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三人一脸警惕地看着如梦和雪奇。
"你们是谁!"为首的黑衣人沉声喝问道,眼睛中透露出浓郁的杀意。
"你们三个黑衣人不是想要抢夺我们君子堂的至高刀法吗?现在怎么了?"如梦一脸冷笑地反问道。

"你们怎么知道?你们到底是谁?"为首的黑衣人脸上露出了一丝诧异之色,随即又恢复了镇定。
"哼!就凭你们还想打我君子堂的刀法注意,真是可笑!"如梦不屑地轻蔑道。
"哈哈!好!很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