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建议|见习猎魔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1 08:05:09 作者:苏子熙 Language

可以看到这个手感上很需要优化,就这个摇杆就用的别扭的很,我说一般人用的还是不得心应手,不是想往哪里走就往哪里走,这种感觉在水池那里很明显,原来你控制不好自己的角色笔直往右哈哈哈。

怪物尤其boss仍然缺乏自己的特点,或者说特点过头了,有几个boss技能好像,没什么难度,有部分恶心的快炸了。


人物技能和卡牌导致的玩法少,基本都是堆攻速暴击率,不暴力几乎就没法过去,没说我宠物多了就怎么样的感觉,我那一屏幕小蝙蝠也没感觉有我自己暴力输出的伤害高。

部分关卡小游戏不完善,我觉得模仿魔兽的那个升级兵营的那个自己升完级也不知道干嘛了,我又不敢过去当炮灰死了更是不值得,就那样呆呆的站着。单人打树精很难,然后自己的侍从还没用,我就一次差一炮打败长老,让那个交朋友,好吧那个卡了我一下,然后很明显这个开炮也不是很好开,练了好几次才勉强算用的还行,炮还卡我自己的位置。

元气骑士的技术性很强,但是怪物也可以看出来,他们的技能并不花里胡哨,人物控制上也比较棒,可以像元气骑士学习借鉴,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抄完有没有加新东西,我对所谓玩法相同就是抄的这个观点持反对意见,这样说自走棋游戏全是抄袭呢,所以加了自己很多的创意的,这就不能说抄袭,而且在技术上学习更不是抄袭,不要不敢借鉴。

关于后期,这类游戏都是后期无聊,就那点东西天天是那点东西,boss也不多,当然无聊,所以加油,万一你们的点子让后期也有意思,这就很棒了。

花里胡哨就是乱,有的人指出猎魔团这个乱的很,这确实,大家打boss尤其道场,几乎就是怼脸加缩角,没人说是靠躲避技能来的,都没地站了怎么躲,非人类了那不是。
乱也有乱的好处,毕竟我们自己更暴力,我们自己乱点我觉得OK,但是boss乱点就不好了,希望有解决办法,要不就基本硬怼,这是我体验了5天的自己的一些看法。
想到什么说什么,没有思考就这样吧,大家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反馈反馈,要是有改动不多就能有好效果的点子并且还让官方看到了,就更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