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1 17:54:17 作者:肥罗大电影 Language

如今的国产网络电影中谁是最强打星?

我说两个名字,一个是38岁的谢苗,还有一个,是55岁的邹兆龙。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0张

曾经有人问邹兆龙:你打得过甄子丹的咏春拳吗?他说:“甄子丹银行存款比我多,所以他不是我的对手。”

邹兆龙人生有两个伯乐,一个是洪金宝。18岁的时候,邹兆龙得到洪金宝的赏识,开始投身港片,那时他还叫邹龙云。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张

进入洪家班,他的艺名成了倪星,主演了《烈火街头》《誓不忘情》等许多影片,但当年的洪金宝在港片江湖已经过了巅峰期,没有捧红这个徒弟。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在洪金宝这里一直拿主角剧本的邹兆龙,还没真正挖掘自己的反派潜力。

直到参演了师父担任动作导演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他遇到人生第二个伯乐,李连杰。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张

邹兆龙在片中饰演“宋青书”,专门欺负新人张无忌,出卖师公张三丰,还和黎姿饰演的女神勾搭,第一次让观众发现,他演反派这么绝。

正因为本片,李连杰看中了邹兆龙的演技和身手,邀请他参演《***保镖》,从此片开始,邹兆龙开始在李连杰动作电影中饰演一系列反派角色。

也是本片中,两人有一场长达10多分钟的较量,观众才真正发现,邹兆龙这么能打。李连杰说,跟邹兆龙演对手戏非常舒服,打得非常过瘾。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张

邹兆龙也说,李连杰是实战能力极强的动作明星。

两人前后合作七次,后来李连杰淡出港片影坛,邹兆龙又在《全城戒备》、《四大名捕》、《特殊身份》等影片中和吴京、安志杰、甄子丹对打。

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2007年在《导火线》里的“越南帮”老二托尼,一句“我们做事,就是这样”,和甄子丹打到飞起,动作戏硬桥硬马拳拳到肉,堪称港产动作片实战巅峰。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张

虽然出演过许多动作片,但他给内地观众印象最深的角色,反倒是在一部喜剧片里,就是《九品芝麻官》里那个 “你还说不会武功”的常威。

不得不说星爷塑造角色的能力实在太强,邹兆龙和他就合作这么一次,结果一次常威一生“常威”。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张

虽然演了很多反派,但在好莱坞大片中,邹兆龙只演好人。

当年演完被李连杰拒绝的《黑客帝国》系列后,他在好莱坞人气暴增,但拒绝了很多片约,不愿为了钱和名声,破坏中国人的海外形象。

《黑客帝国》中,他演的“赛洛芙”穿唐装,用的是中国功夫,是绝对的正派角色。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6张

生活中的邹兆龙,也是好人一个,他的妻子是1989年香港小姐亚军翁慧德,两人有了双胞胎儿子和一个女儿,这么多年,没听邹兆龙传绯闻。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7张

他曾说,不管是李连杰,还是甄子丹,自己都不怕和他们打。

他最怕的,只有老婆。

虽然没有成为功夫巨星,但邹兆龙一路打过来,几乎见证了华语功夫片的起落,跟他对打过的李连杰等功夫明星接连隐退,在打的只剩甄子丹、吴京,一代功夫片经典反派,已经打无可打。

好在,还有国产网络电影这个阵地。

2022年他担纲的《恶到必除》,分账票房破2700万,是全年票房表现最佳的网大之一。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8张

今年,又该邹兆龙出场了—就是今天网络上映的动作片《除恶:飞车党》。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9张

一句话评价:炸裂!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炸裂的警匪片了。

当然,假如整部影片没有邹兆龙的话,将大打折扣,有了他,电影踩着观众G点一路狂飙。

不信?咱们来看一眼豆瓣!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0张

大家的评论出奇一致,常威威猛。上映两小时,拿下飙升榜第一。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1张

好在,国产电影还有一个55岁的邹兆龙,有他,就能再现港片那句经典评语:“尽皆过火,尽皆癫狂”。

01、1秒入戏,全程无尿点,从头飙到尾

整部电影,简单概括就是四个字:「飞车,除恶」。

《除恶:飞车党》,从从片名就能看出电影讲的是打击当年横行街头飞车党的故事。

电影开场,先是一连串镜头,交代出当年广东地区飞车党的猖獗。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2张

飞车抢包。

挥刀砍人。

竟然,还有夜间培训。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3张

他们把偷手机称为摘苹果,抢项链是摘葡萄。

抢劫,要快,要狠。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4张

摘葡萄(项链),要慢——“因为葡萄是一串的,散掉,就没意思了嘛。”

摘苹果(手机),要稳——“因为苹果会摔的嘛。”

培训完毕,还不忘叫嚣着让飞车党人员给自己的一点掌声。

好嚣张。

接着进入主线故事,一场婚礼,却被一场飞车抢包打断。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5张

被抢的人大声呼救:有没有警察。

这时就见新郎二话没说冲出去,骑上摩托就走。

这什么情况?就见美丽的新娘跑出来说了一句:他就是警察。

接下来,就是一场极限摩托车追逐战。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6张

飞车党一个负责抢劫,一个负责飙车。得手的飞车党一看袋中的钱,开始高声欢呼。

他们不知道的是,一场警方“打两抢”专业队对他们的围捕已经展开,因为刚才冲出来的新郎就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极限追逐, 穿街过巷,很快跑进了城乡结合部。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7张

道路狭窄,商户密集,易逃难追。

警方只能采取连环追逐战术,时间不再按一分一秒流淌,而是按毫秒计,空气开始变得紧张起来。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8张

一辆摩托对飞车党紧追不放,接近时,对方忽然回头,洒出红色粉末,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19张

摩托随机倒地,警察拿出对讲机提醒同伴:他们撒辣椒粉,小心辣椒粉。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0张

第一辆警方摩托out。

飞车党进入小巷,另一辆摩托飞速跟上,双方在深巷穿行,不断有商户的摊位被撞到。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1张

飞车党路过一个摊位时,随手撩起一瓶颜料,向身后的警方摩托撒去。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2张

疾驰中的摩托躲闪不及,随即翻车。

第2辆警方摩托out。

第三辆很快跟上,镜头拉远,变成航拍下的全景,密集楼宇中的两辆摩托如同两个小点,在画幅上快速移动。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3张

但沿路实在太过密集,在路过一个拐弯时,跟踪的摩托自己翻倒了。

第3辆警方摩托out。

只剩最后一辆了,也就是队长林岩亲自驾驶的摩托车,飞车党也奇怪:怎么这多么警察?

驾驶的人员很快意识到:坏了,这时遇到警方“打两抢”专业队了。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4张

说话间,两辆摩托也终于驶出了人流密集的居民区,开向一座高架桥。

林岩是来不及配枪就跑出婚礼现场的,只能不断逼近对方的摩托,双方相隔不到两米,飞车党开始不断挥动手中的铁棍,试图打翻这最后的尾巴。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5张

但就在双方僵持中,驾驶摩托车的飞车党忽然看到前方,赶紧让跟车的飞车党抓紧——因为原来这时一座施工中的高架桥,前方已经没路了,他只能一边急刹车,一边高喊:陈泰,抓紧。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6张

但车上的同党显然来不及反应,直接被惯性带了出去,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直接坠下高架桥。

后面追踪的林岩则是一个急停,整个人侧身摔倒,摩托车瞬间飞了出去。

起身后,林岩还想继续追踪。但是,人腿怎么跑得过2个轮子?只能眼睁睁看着歹徒离开。

抓捕最终失败,飞车党驾车离去,而意外掉下高架桥的陈泰,被桥下的钢筋穿膛而死。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7张

至此,电影才进行了八分钟,却已经完整呈现出当年飞车党的嚣张跋扈,和警方抓捕的艰辛卓绝。

这8分钟,让我看到了一部优秀的警匪动作片的全部优点。

精彩的追逐场面,超快的剧情节奏,硬核的街头追逐,干净又利落的飞车动作戏,才刚开场6分钟,就两尸两命,节奏不可谓不快,尺度不可谓不大,而这样的写实且大尺度的犯罪场景,不止一处。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8张

也是这段场景,唤起老观众对当年猖獗一时的飞车党的记忆,电影中,这群歹徒训练有素,做事狠厉,抢劫人员和驾车人员配合默契,从抢劫到摆脱都有固定的套路。

不用说,我早早已经入了戏。

而这个开场,也并非只是简单的动作场面,而是为电影牵出了两条线索,一条明线,一条暗线。

明线是:两抢专业队打击飞车党。

暗线是:那个坠落桥底意外丧生的飞车党——陈泰。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29张

正是这个角色,引出了邹兆龙饰演的“飞鼠仔”一系列复仇故事,而故事,才刚刚开始。

02、 三大爆点,一路高燃,把电影和其他犯罪片放在一起看,差别出来了

一口气刷完,一个字“炸”,炸在哪儿?

三方面——

一是拍得够真。

真在对“扫黑除恶”的高精度还原。

既然是除恶,对黑恶势力的表现,自然是重中之重。没有直观的罪恶,如何除恶?

而这些镜头,必然需要尺度,在这方面,《除恶》不输任何扫黑剧,影片取材于真实案例,基于广东省“两抢一盗”恶性犯罪事件改编,能给的全部直给,绝不遮遮掩掩。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0张

片中飞鼠仔所犯下的恶性案件,不过是飞车党罪恶史中的冰山一角。

30年前有句顺口溜,“东西南北中,发财到广东”。钱源源不断地涌了进来,大量外来务工人员涌进来。

经济发展火热,犯罪也潜滋暗长。

就是在这个时候,臭名昭著的飞车党出现了。

他们三五成群,趁着人不备下手,得手之后立马开着摩托车扬长而去。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1张

尤其是对女士和老人,他们直接明目张胆地伸手硬抢。

除了广州的飞车党,东莞的“砍手党”新闻更是一度令人心惊胆战。

他们骑摩托在街上寻找目标,锁定人物后便亮出手中的菜刀,但凡被抢人员反抗,直接挥刀,把对方的手给砍掉。

残忍至极!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2张

但在警方全面出击之下,终于让飞车党销声匿迹。

本片讲述的,正是那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片中,各种大尺度镜头不断,一比一还原当年飞车党的罪恶。

你以为开场的“犯罪”已经够“狂”了,还有更狂——

有夜色中对单身女郎的残忍虐杀。夜色行凶,飞车遁走。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3张

有当年地下赌坊里的花天酒地,声色犬马。

对待路人和同伙的狠毒,也反映了这帮恶徒的毫无人性底线。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4张

一般匪徒抢劫,目的不是杀人,但他们不同,下手狠毒,随意伤人,显然把犯罪当成乐趣。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5张

电影中极具地域特色的广东地区的时尚打扮,无不将人带回那个时代。

就连城乡结合部,广东肠粉和大波浪,也都做了恰到好处的还原。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6张

主创显然是大量查阅了当年的案件,那些做旧的道具,场景的还原和细节的精致,都是《除恶》的无声铺垫,由此,电影故事的进展,惊险刺激的动作和打斗场面,也就有了真实的底气。

这些不遮掩高度还原飞车党真实抢劫杀人的场景,看得观众头皮发麻,还有一股直戳现实的力量。

二是节奏够快。

虽然改编自真实案例,但电影剧情并未陷入时代细节,而是快刀斩乱麻。

电影开场,就用动作场面交代出警方为打击飞车党,组成专案组。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7张

随后又采用了港产动作片最常用的双雄对决的叙事方式。

由一起有预谋的仇杀案引出悬念,再讲述警方卧底“影弟”潜入城中村,打击帮派份子的剧情。然而就在飞鼠仔和城中村帮派分子都落网后,剧情才交代出案中有案。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8张

剧情推进,先是埋线,而后反转,一环扣一环,人物一个接一个出场,丝毫不乱,悬念一个叠一个出现,不烧脑,又不太过于直白,恰到好处。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39张

电影详述了飞车党的覆灭,但又给了主要反派一个相对矛盾的人设,让他的罪恶有了符合人性的动机。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0张

一个半小时的时长,电影整体节奏,非常充实,根本没有给你喘息的时间。

整个剧情,硬核又过瘾!

三是飙得痛快,打得过瘾。

本片的动作戏融百家之长,既有高燃的追车场面,也有硬核的打斗场景,观赏性很高。

动作戏上,该片显然受到了经典港片的影响。

一方面,警方与歹徒的飞车党在城市的夜晚白昼,不断上演着一幕幕令人目不暇接的飞车动作戏。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1张

大量的动作特写,快速的镜头切换,使整个动作节奏变得极快。

另一方面,这些飙车戏又不同于好莱坞速度与激情式的过度夸张,而是扎根于特殊的时代和地域环境。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2张

虽然是小成本影片,但影片的追车打斗戏,是真的不输多数院线片。

再比如动作设计,继承了《恶到必除》的短平快。手中有刀,砍杀果断。近身搏斗,干净利落。

影片不刻意追求动作的花里胡哨。而是将动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到位。

每一拳、每一刀、每一颗子弹……都让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痛感。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3张

尤其是大结局刘俊孝和邹兆龙的一场对决。

狭小空间的生死对决,充满硬质地面和躯体的撞击。动作场景的实战处理方式,更加强化了动作之间狂暴的打击感。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4张

近身对战,火星四溅,不惧危险的警察队长和为报仇而来的罪犯,在狭窄的空间里互殴,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

一句闲白都没有,来场肉搏就带走。

每一帧都在喷血,够刺激。

好几个镜头,着邹兆龙凶狠的表情和凌厉的动作,脑海中都是他和甄子丹在《导火线》中对战的场景。

不过,男主不是甄子丹,打斗方面更趋近于写实,没有那么多夸张的动作设计。

虽然动作设计有些粗糙,但是粗糙之下,也营造了一种更具冲击力的粗犷感,使得效果更为炸裂。

03、55岁邹兆龙的演技够硬,汤镇业骆达华港味十足,让我陷进去了

除了对犯罪故事超高的还原外,影片对正反两派主角的塑造,也够劲道。

片中的主演表现都很不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饰演“打两抢”专业队队长的刘俊孝和饰演罪犯的邹兆龙。

刘俊孝过去饰演的就都是硬汉。

本片中他是个一根筋的队长,对手下温情,对歹徒凶狠,查案有勇有谋,生活中对漂亮老婆千依百顺,老婆遭报复流产后,拿委屈巴巴又小心翼翼的眼神太精彩了。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5张

不过最抢眼的,实在是邹兆龙。

其实这些年,他早已证明自己不仅是出色的动作演员,也是好的演员。

邹兆龙常年混迹香港影坛,类似的反派角色,他不知道演了多少。不用台词,一个亮相,一个眼神,就足以让观众进入故事。

但这次这个阴险疯狂,心狠手辣的飞车党角色,他还是演出了三个特质:

第一,是装。

开场邹兆龙登场,我都以为自己看错了。

衣着破旧,慢条斯理,步履蹒跚,看上去是普普通通的大叔。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6张

看到摩托车修车厂广告而来,看着修车的老板,满脸挤着微笑。

面对老板苛刻的招工条件,他笑笑说没问题。

面对老板的谩骂侮辱,他还是笑笑低头干活。

但注意邹兆龙的表情,歪着头,嘴角上扬。

就像是一匹狼,盯着着近在眼前自以为凶恶的绵羊。

直到一个夜晚,他拉上修车厂的闸。

瞬间褪去脸上的笑容,眼神变得锋利。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7张

杀心动。不装了。

第二,是狂。

夜色行凶,一拳拳捶死老板,狂不狂?

普通而已。

一场警局里的戏,才是真正的狂。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8张

面对镜头,侃侃而谈,一步步说出自己的计划,原来从飞鼠仔被抓捕到城中村犯罪团伙被破获,都是他计划的一部分。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49张

谈笑自若中,邹兆龙将这个人物内心深处的疯狂和霸气演得活灵活现。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0张

要不是最后镜头拉开,他被拷上手铐带走,我几乎以为抓到人的是他,哪想到这是一个落网后的凶徒。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1张

但正是这种错位,才让凶徒的残忍狂妄,被邹兆龙演得入木三分。

第三,是邪。

邹兆龙演的是个狠人, 尤其杀人的时候,那种狠厉,只看一眼就让人后怕。

但狠的背后,是邪。

这不是个传统罪犯,他有一套自己的行事逻辑。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2张

杀人,设逃,都是为开场意外身死的陈泰复仇。

为了复仇,不管是推弟弟进入犯罪集团的前女友,还是与弟弟的死有关的犯罪集团,或者是将弟弟追上高架桥的警察,一个都不放过,不管黑白。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3张

这种爱,看似是对弟弟的珍惜,但看他渐渐走向镜头,一种让人不安的邪魅狂狷却透出银幕。他真正在乎的,是那种邪恶的感觉。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4张

随着这个反派形象逐渐立住,观众的情绪也被逐渐勾起。

正邪的对决,才会成了最后一场爽快对战,让人感到一阵又一阵爽意。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5张

除了邹兆龙,汤镇业、骆达华出演的两个犯罪头目,一个老谋深算,一个嚣张霸气,可以说他们一出场,满满的港味,已经溢出屏幕。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6张

港片已死,他们就是最后的港味所在。

04、扫黑动作片,这么拍才够味

影片紧张刺激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最后一个镜头。

酣畅淋漓,高潮迭起,90分钟根本不够看。

要说电影的缺点,也不是没有,比如剧情单薄、配角扁平等等。

但它已经在「燃、爽」这个层面做到了高水准发挥,足以让人忽略其他瑕疵。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7张

尤其是随着动作片逐渐凋零,要想精准命中观众的爽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影片之所以能成,离不开三大要素:强悍的主人公,精彩的打戏,不惧尺度。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8张

当下的市场环境,国内影片对暴力镜头的处理,越来越冷静。

但本片不同,无论是节奏的利落,反派的狠毒,还是犯罪场面的尺度,都像极了巅峰时期的港片。

哪怕港片消逝,也没有人能否认,港产动作警匪片的成功。

没想到在港产动作片萧条的当下,《除恶》仿佛给了我们一个出口,令观众恍然回到录像厅时代。

港产动作片没落了,曾经辉煌一代的港片打星也逐渐老去。不知不觉,和邹兆龙同时代的反派打星几乎消失殆尽,而洪金宝行走靠轮椅,李连杰淡出影坛。好在,邹兆龙还在打。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59张

虽然动作片市场越来越小,能选择的剧本越来越少。邹兆龙也不再出现在港片中。

但本片的硬核夸张,风格犀利,剧情节奏不拖泥带水,正是港式动作警匪片的精髓。

而港产动作片最大的特色,就在于「疯」,在于「去到尽」。

就像一颗脱离了轨道的飞车,往哪儿拐全没有逻辑,但一定要飙到底。

最终却又准确地击中了我们的嗨点。

我们都知道港产动作片的时代过去了,但看到55岁的邹兆龙还打得这么过瘾,演的这么过瘾,又好像时光从未消逝过。

【影视动漫】没想到,55岁的邹兆龙一出手,又打开了网络电影的流量天花板-第60张

只要“常威”还在打,港式动作片就不会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